互联互通助力高质量发展——2019港股上市公司峰会19日盛大启幕

互联互通助力高质量发展——2019港股上市公司峰会19日盛大启幕
2019年09月18日 21:01 全景网

原标题:互联互通助力高质量发展——2019港股上市公司峰会19日盛大启幕

  全景网9月18日讯  “互联互通·共同繁荣——2019港股上市公司峰会暨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将于2019年9月19日(本周四)下午13:30—18:00在深圳举办,这也是连续第二年由全景网举办大型港股上市公司集体活动,届时,119家港交所上市公司将通过全景网在线互动平台与投资者进行实时交流与沟通。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联合香港交易所等多家机构共同举办,活动将聚合港交所、内地政府、学者专家、港股上市公司、内地金融机构、专业投资者等群体,共同探讨如何互联互通助力港股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寻找投资香港资本市场的新机遇,并为港股上市公司与内地投资者架设线上互动+线下交流的立体沟通平台,为港股上市公司提供全方位的价值展示新平台,进一步增进港股上市公司与内地投资者的交流互信。

  本次活动将有119家港股上市公司参加,法兴银行、国泰君安国际、中集集团、红星美凯龙、瑞慈医疗、中粮包装、世茂房地产、海通国际等上百家港股上市公司均参与线上互动环节,公司高管将在线回答投资者提问。

  活动议程

  2019年上半年,港股IPO数量继续占据全球前列,而其中内地企业占了半壁江山;与此同时,大湾区相关利好政策不断出台,也为香港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内地投资者对港股市场的关注度不断提升。

  2018年9月20日,“互联互通·携手共赢2018港股上市公司投资峰会暨投资者集体接待日”在深圳成功举行。峰会上,来自深圳市政府部门、港交所、港股上市公司、金融机构的高管、专家学者以及专业投资者们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经济发展新形势及金融开放大趋势下,投资香港资本市场的新机遇。逾百家港股上市公司通过全景网络搭建的平台,与内地投资者首次进行线上线下交流,有效增进了港股上市公司与内地投资者的交流互信,开创了内地与香港资本市场“零距离”在线沟通的先河。

  2019年的港股上市公司投资峰会暨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将进一步深化港股上市公司与内地投资者的互联互通,让港股上市公司与内地投资者实现7*24小时实时沟通,共同挖掘更多的发展机遇。

  全景网(www.p5w.net)创办于1999年,是人民日报社旗下多层次资本市场综合服务平台,先后开创了网上路演、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等证券市场创新服务模式。20年来,公司秉承“沟通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累计为全球近万家企业提供路演互动服务。

  2004年全景网首创投资者与A股上市公司7*24小时在线交流互动平台;2008年首办A股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活动;2018年9月,全景网首次将大型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引入港股市场,开启港股公司与内地投资者零距离线上交流新时代。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主办,证券时报社联合主办,香港交易所、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提供支持。(全景网)

港股 互联互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