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2019年09月18日 02:2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9年9月18日

  1公告基本信息

  ■

  2基金募集情况

  ■

  注:①本基金募集份额包括现金认购份额(含利息结转的份额)和按照本基金招募说明书规定计算的股票认购份额。现金认购资金已于2019年9月16日划入本基金托管专户,网下认购股票于2019年9月12日划至本基金证券账户,现金认购资金在募集期间产生的利息将于下一银行结息日后划入本基金托管专户。

  ②现金认购资金在募集期间产生的利息共计1,571,035.64元,均为网上现金认购和通过发售代理机构进行网下现金认购的有效认购资金在登记机构清算交收后至划入基金托管专户前产生的利息,根据本基金招募说明书的规定,上述利息全部计入基金财产。

  ③募集期间募集的基金份额已全部计入投资者账户,归投资者所有。

  3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投资人应通过其办理认购的销售网点查询其认购确认情况,具体业务办理请遵循各销售机构的相关规定。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八日

5G通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