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出售完毕暨计划终止的公告

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出售完毕暨计划终止的公告
2019年09月18日 02:1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出售完毕暨计划终止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32         证券简称:恒星科技         公告编号:2019086

  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出售完毕暨计划终止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于2019年9月16日全部出售完毕,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7号:员工持股计划》及《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修订稿)》(以下简称“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规定,现将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出售及后续安排等情况公告如下:

  一、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概述

  公司分别于2017年8月15日、2017年8月31日、2017年9月15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201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议案》、《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具体详见公司2017年8月16日、2017年9月1日、2017年9月16日刊登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内容。

  2017年11月4日,公司在巨潮资讯网披露了《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增持股票完成的公告》,截至2017年11月2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中海信托-恒星科技员工持股计划集合资金信托)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二级市场交易系统增持买入公司股票33,799,81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9%,成交金额合计为192,151,942.59元,成交均价为5.685元/股。至此,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股票购买已全部实施完毕,锁定期从 2017年11月2日至2018年11月2日,存续期从2017年9月18日至 2019年9月18日。

  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期间,严格遵守市场交易规则和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信息敏感期不得买卖股票的规定,未利用任何内幕信息进行交易。

  二、本期员工持股计划出售情况及后续安排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33,799,814股公司股票已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全部出售完毕。根据相关规定,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完毕并终止,后续将进行财产清算和分配等工作。

  特此公告

  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18日

  证券代码:002132        证券简称:恒星科技        公告编号:2019087

  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0月12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规定,本着股东利益最大化原则,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前提下,使用不超过人民币38,00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适时购买短期(不超过12个月)低风险保本型理财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8年10月13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公告》。该事项已经2018年10月30日召开的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决议有效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之内有效,在决议有效期内该资金额度可滚动使用。具体内容详见2018年10月31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一、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赎回的情况

  1、公司于2019年7月10日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以下简称“光大郑分”)签订《结构性存款合同》,以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2,500万元购买《2019年对公结构性存款统发第七十一期产品2》。公司于2019年9月17日赎回上述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约为2.75%,实际存续天数:2019年7月10日至2019年9月17日,取得收益116,041.66元(含六日活期利息)。截止公告日,上述理财产品赎回的本金和收益已全部到账。

  2、公司于2019年7月17日与光大郑分签订《结构性存款合同》,以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2,000万元购买《2019年对公结构性存款统发第七十四期产品2》。公司于2019年9月17日赎回上述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约为2.75%,实际存续天数:2019年7月17日至2019年9月17日,取得收益91,666.67元。截止公告日,上述理财产品赎回的本金和收益已全部到账。

  3、公司于2019年7月2日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铁道支行(以下简称“交行铁支”)签订协议,以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15,000万元购买《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活期型结构性存款S款(价格结构型)》。公司于2019年9月17日赎回上述理财产品本金人民币15,000万元,年化收益率约为2.9%,实际存续天数:2019年7月2日至2019年9月17日,取得收益917,671.23元。截止本公告日,上述理财产品赎回的本金和收益已全部到账。

  二、公司购买理财产品的投资风险及风险控制措施

  保本型理财产品属于低风险投资品种,公司将根据经济形势、金融市场的变化适时适量的介入,但不排除此类理财产品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

  公司本次拟投资的理财产品品种已限定为具有保本承诺、安全性好、风险较低理财产品,且公司对投资理财的原则、范围、权限、内部审核流程、内部报告程序、资金使用情况的监督等方面作详细规定,能有效防范投资风险。同时公司将加强市场分析和调研,切实执行内部有关管理制度,严控风险。

  三、购买理财产品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是在确保公司募集资金安全和募投项目顺利实施的前提下进行的,对募集资金项目的建设不会带来不利影响。通过投资保本型理财产品,可以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股东带来更多的投资回报。

  四、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使用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1、2018年9月28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8,000万元购买交行铁支《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活期型结构性存款S款(价格结构型)》。详情请参见刊登于2018年10月8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赎回并继续购买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公告》,该理财产品于2018年12月24日赎回。

  2、2018年9月28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20,000万元购买交行铁支《交通银行蕴通财富结构性存款88天》。详情请参见刊登于2018年10月8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赎回并继续购买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公告》,该理财产品于2018年12月26日赎回。

  3、2018年9月29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5,000万元购买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共赢利率结构22126期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详情请参见刊登于2018年10月8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赎回并继续购买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公告》,该理财产品于2018年12月28日赎回。

  4、2018年11月1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2,500万元购买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详情请参见刊登于2018年11月3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公告》,该理财产品于2018年12月28日赎回。

  5、2018年11月7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2,000万元购买光大郑分《2018年对公结构性存款统发第一一四期产品1》。详情请参见刊登于2018年11月8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赎回并继续购买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公告》,该理财产品于2018年12月10日赎回。

  6、2018年12月10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2,000万元购买光大郑分《2018年对公结构性存款统发第一二八期产品4》。详情请参见刊登于2018年12月12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赎回并继续购买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公告》,该理财产品于2019年3月13日赎回。

  7、2018年12月24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2,500万元购买光大郑分《2018年对公结构性存款统发第一三五期产品4》。详情请参见刊登于2018年12月26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赎回并继续购买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公告》,该理财产品于2019年3月25日赎回。

  8、2018年12月26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23,000万元购买交行铁支《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活期型结构性存款S款(价格结构型)》。详情请参见刊登于2018年12月28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赎回并继续购买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公告》,该理财产品于2019年2月15日赎回3,000万元,2019年3月28日赎回20,000万元。

  9、2018年12月29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2,500万元购买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详情请参见刊登于2019年1月3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赎回并继续购买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公告》,该理财产品于2019年1月3日赎回。

  10、2019年1月3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2,500万元购买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详情请参见刊登于2019年1月5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赎回并继续购买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公告》,该理财产品于2019年3月29日赎回。

  11、2019年1月3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5,000万元购买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共赢利率结构23714期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详情请参见刊登于2019年1月5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赎回并继续购买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公告》,该理财产品于2019年3月29日赎回。

  12、2019年3月13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2,000万元购买光大郑分《2019年对公结构性存款统发第二十八期产品3》。详情请参见刊登于2019年3月15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赎回并继续购买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公告》,该理财产品于2019年6月17日赎回。

  13、2019年3月25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2,500万元购买光大郑分《2019年对公结构性存款统发第三十三期产品3》。详情请参见刊登于2019年3月26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赎回并继续购买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公告》,该理财产品于2019年6月26日赎回。

  14、2019年3月29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20,000万元购买交行铁支《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活期型结构性存款S款(价格结构型)》。详情请参见刊登于2019年3月30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赎回并继续购买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公告》,该理财产品于2019年6月26日赎回。

  15、2019年3月29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2,500万元购买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详情请参见刊登于2019年3月30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赎回并继续购买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公告》,该理财产品于2019年6月27日赎回。

  16、2019年4月4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5,000万元购买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共赢利率结构25724期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详情请参见刊登于2019年4月8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公告》,该理财产品于2019年6月27日赎回。

  17、2019年6月17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2,000万元购买光大郑分《2019年对公结构性存款统发第六十三期产品1》。详情请参见刊登于2019年6月18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赎回并继续购买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公告》,该理财产品于2019年7月17日赎回。

  18、2019年6月26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2,500万元购买光大郑分《中国光大银行对公存款》。详情请参见刊登于2019年6月29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赎回并继续购买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公告》,该理财产品于2019年7月10日赎回。

  19、2019年6月27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2,500万元购买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详情请参见刊登于2019年6月29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赎回并继续购买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公告》,该理财产品尚未到期。

  20、2019年7月2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15,000万元购买交行铁支《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活期型结构性存款S款(价格结构型)》。详情请参见刊登于2019年7月3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该理财产品于2019年9月17日赎回。

  21、2019年7月10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2,500万元购买光大郑分《2019年对公结构性存款统发第七十一期产品2》。详情请参见刊登于2019年7月12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赎回并继续购买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公告》,该理财产品于2019年9月17日赎回。

  22、2019年7月17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2,000万元购买光大郑分《2019年对公结构性存款统发第七十四期产品2》。详情请参见刊登于2019年7月18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赎回并继续购买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公告》,该理财产品于2019年9月17日赎回。

  五、备查文件

  1、银行回单及相关凭证

  特此公告

  

  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18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