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意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按期赎回银行理财产品本金和收益的公告

快意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按期赎回银行理财产品本金和收益的公告
2019年09月18日 02:1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快意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按期赎回银行理财产品本金和收益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按期赎回银行理财产品本金和收益的基本情况

  快意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9年3月14日向招商银行认购挂钩黄金两层区间六个月结构性存款。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3月16日披露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到期赎回并继续购买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7)。上述理财产品公司已按期赎回本金并获取相关收益,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公司在2019年9月12日已如期赎回上述理财产品,赎回本金2,000万元,取得收益344,147.95元。

  二、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单位:万元

  ■

  ■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尚未到期的金额为2.90亿元(含本次)。

  特此公告。

  

  

  快意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17日

快意电梯 银行理财产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