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比索通胀:火币交易所趁机扩展业务

阿根廷比索通胀:火币交易所趁机扩展业务
2019年09月18日 18:06 TechWeb

原标题:阿根廷比索通胀:火币交易所趁机扩展业务 来源:TechWeb.com.cn

【TechWeb】9月18日消息,加密货币交易所火币正在向阿根廷扩展业务,阿根廷接受加密货币以对冲快速通胀的比索。

火币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称,已经推出Huobi Argentina,这是一个本地交易所,能够促进使用阿根廷比索购买加密货币。

火币还计划在10月份为阿根廷交易所开设一个法定网关,可以使用信用卡,电汇及其他常用的支付方式购买加密货币。

火币表示,阿根廷开放新型技术并寻求减轻比索贬值风险的方案,因此产生了对加密货币的需求。

数据显示在全球的加密货币使用率中,阿根廷占16%,排名第四。拉丁美洲居民使用加密货币的比例比其他任何地区都要高。

阿根廷最近已实施外汇管制,限制居民购买外币,以稳定比索市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