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龙在天”之创新高模型:万孚生物

“飞龙在天”之创新高模型:万孚生物
2019年09月18日 08:01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飞龙在天”之创新高模型:万孚生物

“飞龙在天”之创新高模型:

300482万孚生物,上市日:2015年06月30日,近期创阶段性新高日:2019年09月17日。

广州万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注册资金1.76亿元。公司于2015年6月3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市值超过150亿元。公司致力于生物医药体外诊断(invitrodiagnosis,IVD)行业中快速检测(point-of-caretesting,POCT)产品(包括试剂和仪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顾客提供专业的快速诊断与慢病管理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总部位于广州科学城,占地面积30亩。截止2017年5月,广州万孚拥有约1200余名员工。万孚生物构建了完善的胶体金与胶乳标记层析技术平台、荧光标记定量检测技术平台、干式生化以及电化学定量检测、分子诊断等技术平台,产品涵盖传染病、妊娠、心血管疾病、毒品、肿瘤疾病、代谢疾病等业务领域。

创新高催化剂:我国工业大麻种植即将进入收获季。按照我国工业大麻室外种植周期,其普遍于4月份至5月份播种,9月份至10月份收获。今年春季种植的工业大麻将迎来收获,有望为相关公司贡献业绩。

编者按:创新高战法乃是强势股战法的一种,因为牛股都是从突破历史新高开始的。本栏目就是专门就近期创出新高的个股,进行基本面剖析,为投资者介绍这种方法的选股思路。更多创新高战法研讨请添加公众号越声擒牛(ysjfh953)。

飞龙在天 万孚生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