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深圳先行示范区行动方案(2019-2025年)目前仍在讨论阶段

要闻:深圳先行示范区行动方案(2019-2025年)目前仍在讨论阶段
2019年09月18日 07:44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要闻:深圳先行示范区行动方案(2019-2025年)目前仍在讨论阶段

深圳先行示范区行动方案(2019-2025年)目前仍在讨论阶段

9月17日,中共深圳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召开。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作工作报告。深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如桂就《深圳市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行动方案(2019-2025年)》稿作说明。《深圳市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行动方案(2019-2025年)》目前仍在讨论阶段,没有正式出台。

我国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国办近日印发《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提出了十方面政策举措,包括完善体育产业政策、促进体育消费试点、提升体育服务业比重、支持体育用品制造业创新发展、加快发展冰雪产业等。中信证券冯重光认为,体育产业是万亿级别的消费蓝海,具备长期投资的高确定性。看好体育用品、体育装备和器材等领域。公司方面,中体产业从事赛事和体育场馆管理运营,探路者主营户外用品。

泛亚钨产品拍卖价好于预期

泛亚2.83万吨APT(仲钨酸铵)库存经过135轮出价,最终由洛钼集团竞拍成功,成交价32.68亿元,每吨单价11.53万元,大超市场预期。华创证券任志强认为,6月钨价下跌主要因泛亚库存要拍卖,全行业很多企业早已清空库存所致。目前企业手里有订单,但无原料,需要补库存,较高的拍卖价格有利于市场价格上涨。公司方面,章源钨业翔鹭钨业中钨高新等主营钨制品业务。

磷酸铁锂回暖带动电池级DMC需求增长

9月份磷酸铁锂电池的市场需求大幅回暖,主流生产企业的排产明显增加。鉴于磷酸铁锂在安全性和成本上的优势,国内已有多家车企准备在一些新能源乘用车上使用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磷酸铁锂动力电池市场需求的向好将带动电池级DMC需求的增长。随着行业需求长期向好及短期旺季到来,电池级DMC领域公司业绩望改善。A股公司中,石大胜华电池级DMC产能7.5万吨;奥克股份正在进行20万吨DMC的立项和相关工作。

5G订单超出预期 砷化镓半导体器件供不应求

砷化镓龙头稳懋总经理陈国桦表示,目前产能已满载,预计四季度扩产,5G订单比预估要提早来,量也比预期大。砷化镓是第二代半导体材料,是通讯用射频元件的最关键核心。机构预测2020年GaAs微波通信器件市场规模将突破130亿美元。砷化镓半导体器件供不应求,相关公司有望受益。海特高新砷化镓光电器件已规模量产;云南锗业砷化镓单晶片产能80万片/年;三安光电旗下公司已建成砷化镓、氮化镓外延芯片产线并量产。

磷酸铁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