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与哈电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多渠道服务国企改革

深交所与哈电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多渠道服务国企改革
2019年09月18日 04:28 证券日报

  原标题:深交所与哈电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报记者 姜 楠 

  《证券日报》记者获悉,9月17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与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电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深交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建军,哈电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伟章等参加座谈并出席签约仪式。

  据介绍,本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双方前期务实合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也是深交所积极响应深化央企战略合作、助力央企高质量发展、服务东北振兴战略部署的又一重要举措。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规范发展上市平台、联合培育上市资源、发行固定收益产品、对接产融平台及开展常态化专题培训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进一步拓宽合作范围,提升合作水平。

  据了解,哈电集团作为共和国装备制造业的先驱,6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中国装备制造业的振兴与发展,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成功之路,为国家电力建设事业作出了卓越贡献。

  作为资本市场的核心机构和重要平台,深交所多渠道、全方位支持服务国企改革,目前已与61家央企集团开展多元化对接,支持发行固定收益产品6600多亿元,合作开发央企结构调整ETF等一系列创新产品,推动国有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做优做强,在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拓宽融资渠道、推动国企混改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哈电集团 深交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