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监事会主席辞职的公告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监事会主席辞职的公告
2019年09月18日 02:1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监事会主席辞职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107       股票简称:美尔雅      编号:2019022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会主席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相关监事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现披露如下:

  公司第十届监事会主席朱剑楠先生向我公司监事会提交书面辞职报告,因其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其所担任的我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监事会主席及监事职务。 辞职后,朱剑楠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

  朱剑楠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监事会低于监事会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时生效。公司将根据《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提名新的监事候选人,并提请股东大会选举,完成监事补选工作。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感谢朱剑楠先生在任职公司监事期间为公司所作的贡献。

  特此公告。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七日

美尔雅 监事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