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09月18日 02:1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865     证券简称:钧达股份     公告编号:2019-060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9年9月1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公司于2019年9月12日以专人送达及电子邮件方式向公司全体董事发出了会议通知。公司董事共9人,参加本次会议董事9人。会议由董事长陆小红女士主持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董事审议并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以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公司拟以前期投入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所形成的6,000万元的往来债权向全资子公司郑州钧达汽车饰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州钧达”)进行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郑州钧达注册资本将由1,000万元增加至7,000万元。

  经审核,董事会认为:同意公司以前期投入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所形成的6,000万元的往来债权向郑州钧达进行增资,用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支出。本次使用募集资金向郑州钧达进行增资,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保持一致,是基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的实际建设需要,有利于顺利实施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产生积极影响。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请参见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以及《证券日报》上的公告。独立董事意见及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核查意见详见同日披露于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2、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同意聘任陆小红女士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公告》请参见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以及《证券日报》上的公告。独立董事意见详见同日披露于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3.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使用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增资事项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18日

  证券代码:002865     证券简称:钧达股份     公告编号:2019-061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9年9月16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公司于2019年9月12日以专人送达及电子邮件方式向公司全体监事发出了会议通知。公司监事共5人,参加本次会议监事5人,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吴福财先生召集及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监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

  二、 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公司拟以前期投入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所形成的6,000万元的往来债权向全资子公司郑州钧达汽车饰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州钧达”)进行增资,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有利于稳步推进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优化资源配置、提高管理效率、增强经营能力,符合募集资金使用计划和公司业务发展需要,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行为。监事会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对郑州钧达进行增资。

  表决结果:同意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详见同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三、备查文件

  1.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9年9月18日

  证券代码:002865     证券简称:钧达股份     公告编号:2019-063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于2019年9月1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同意聘任陆小红女士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陆小红女士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18日

  附简历:

  陆小红:女,1966年生,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曾任渭塘电力站任材料会计、苏州茂达电子有限公司出纳、苏州隆新塑料电器印刷有限公司采购经理、海南钧达汽车饰件有限公司综合办副主任、本公司综合办副主任、副总经理。

  陆小红直接持有本公司股票450万股;与杨仁元、陆惠芬、徐晓平、徐卫东、陆玉红、徐勇、陆小文、陆徐杨为一致行动人,上述一致行动人通过中汽塑料、杨氏投资共同控制公司7,7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63.61%,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任公司控股股东中汽塑料监事、杨氏投资董事;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徐晓平为其配偶,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徐勇、董事及副总经理徐卫东为其妹夫、副总经理杨金弟为其堂兄;除此之外,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同时也未发现有不适宜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其他情形。

  证券代码:002865          证券简称:钧达股份    公告编号:2019-062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钧达股份”)于2019年9月1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本次对外投资属于对全资子公司进行投资,不构成募集资金用途变更,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一、本次增资情况的概述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433号文)的核准,公司于2017年4月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3,000万股,每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9.05元,共计募集资金总额27,15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4,814万元后,募集资金净额为22,336万元。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已经北京中证天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出具了《验资报告》(中证天通(2017)证验字第0201001号)。公司对募集资金采取了专户存储管理。

  根据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本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扣除发行费用后净额为人民币22,336万元。其中,将8,736万元用于佛山华盛洋年产25万套汽车塑料内外饰件生产项目建设;将10,600万元用于郑州钧达年产30万套汽车内外饰件生产项目建设;将3,000万元用于苏州新中达研发中心项目建设。

  本次拟向郑州钧达增资6,000万元。增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前期对郑州钧达投入的募集资金所形成的往来债权。增资完成后,郑州钧达注册资本将由1,000万元增加至7,000万元。

  二、增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郑州钧达汽车饰件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1005698189314

  成立日期:2011年02月22日

  注册地址: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南四路南、东四环辅道西

  法定代表人:徐晓平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制造、研发及销售汽车内饰件;注塑涂装、模具、检具、五金、注塑原料、化工原材料(化学危险品及易燃易爆品除外)的销售,从事货物和技术进出口业务(上述范围凡涉及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应经审批方可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货物和技术除外)。

  郑州钧达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截止2018年12月31日,该公司总资产为71,712,067.26元,净资产为5,644,297.82元,2018年度营业收入为447,960.00元,净利润为-1,232,233.89元(以上数据经审计)。截止2019年6月30日,该公司总资产为87,261,680.12元,净资产为5,632,677.73元,2019年半年度营业收入为3,576,078.00元,净利润为-11,620.09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三、交易目的以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使用募集资金向郑州钧达进行增资,是基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的实际建设需要,有利于顺利实施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产生积极影响。

  四、本次增资后对募集资金的管理

  为保证募集资金安全,公司对募集资金采取了专户存储,并与专户银行、保荐机构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公司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要求规范使用募集资金。

  五、审核意见

  1、董事会意见

  董事会认为:同意公司以前期投入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所形成的6,000万元的往来债权向郑州钧达进行增资,用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支出。本次使用募集资金向郑州钧达进行增资,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保持一致,是基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的实际建设需要,有利于顺利实施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产生积极影响。

  2、监事会意见

  公司拟以前期投入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所形成的6,000万元的往来债权向全资子公司郑州钧达汽车饰件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有利于稳步推进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优化资源配置、提高管理效率、增强经营能力,符合募集资金使用计划和公司业务发展需要,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行为。监事会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对郑州钧达进行增资。

  3、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以前期投入募集资金所形成的往来债权对郑州钧达进行增资,符合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际运营需要,有利于提高管理效率、稳步推进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进程。上述事项履行了必要的决策程序,没有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的投资方向,不会对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造成实质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行为,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等有关规定。我们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对郑州钧达进行增资。

  4、保荐机构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公司本次使用募集资金向子公司增资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等有关规定,且已履行了必要的法律程序,符合公司的发展需要,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实施,不存在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及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

  保荐机构同意钧达股份使用募集资金向子公司增资。

  六、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2、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4、保荐机构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使用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增资事项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18日

海南 监事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