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江苏博汇纸业有限公司二期年产75万吨高档包装纸板项目建成投产的公告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江苏博汇纸业有限公司二期年产75万吨高档包装纸板项目建成投产的公告
2019年09月18日 02:18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江苏博汇纸业有限公司二期年产75万吨高档包装纸板项目建成投产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966             证券简称:博汇纸业         编号:临2019-025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江苏博汇纸业有限公司二期年产75万吨高档包装纸板项目建成投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子公司江苏博汇纸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二期年产75万吨高档包装纸板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正式投产。

  本项目的未来运营可能受市场风险、经营管理风险等因素的影响,客户订单量的增长及未来销售情况均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客户需求合理安排产能计划,预计本项目的投产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七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