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思辰大语文更名“豆神大语文”

立思辰大语文更名“豆神大语文”
2019年09月17日 18:54 中国网

原标题:立思辰大语文更名“豆神大语文” 来源: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9月17日讯(记者 郭美岑)A股上市教育公司立思辰今日正式宣布,旗下立思辰大语文更名为“豆神大语文”,并提出了“学好大语文,当然找豆神!”的全新品牌语。

  至于更名原因,立思辰市场部总经理张文扬表示,“豆神”有着极强的品牌张力,是大语文的符号,反映了人的成长与教育的本质,这与立思辰的企业愿景“激发成就亿万青少年”不谋而合。

  立思辰总裁窦昕认为,此次品牌升级意味着大语文事业第一阶段,即从轻到重的全产业段布局初步完成,大语文第二阶段发展全面开启。其次,以大语文精神为核心的文化传播赛道整体布局初步完成。

  受益于大语文业务布局,立思辰业绩也实现增长。公开资料显示,截至6月30日,立思辰营收为9.03亿元,同比增长64.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916.11万元,同比增长169.03%。

  天风证券研究所副所长刘章明介绍称:“目前大语文还属于在蓝海市场。”立思辰董事长池燕明在谈及公司未来发展方向指出,大语文是战略发展重点。资料显示,9月9日,立思辰大语文旗下国际业务品牌--“诸葛学堂”(Zhuge Academy)在硅谷正式开业,这是继加拿大之后,立思辰大语文在海外拓展的第二个国家。

立思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