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19年09月17日 04:1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142    证券简称:宁波银行     公告编号:2019-058

  优先股代码:140001、140007     优先股简称:宁行优01、宁行优02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无否决议案的情况。

  2.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

  一、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1.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9年9月16日(星期一)下午15:3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9月16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9月15日下午15:00至2019年9月16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会议地点: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宁波市鄞州区民安东路99号)。

  3.召开方式: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召集人: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公司副董事长罗孟波先生。

  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二)会议出席、列席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199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3,776,037,99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5,628,329,528 股的67.09%。其中,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8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3,544,265,827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62.97%;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191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231,772,163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4.12%。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列席会议。浙江波宁律师事务所律师对本次会议作了见证。

  二、 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 关于发行二级资本债券的议案;

  (二) 关于选举刘建光先生为第六届监事会股东监事的议案。

  上述议案第(一)项为特别决议案,已获得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总数的2/3以上通过;第(二)项是普通决议案,已获得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普通股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总数的1/2以上通过。

  本次股东大会对各项议案的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

  三、 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浙江波宁律师事务所朱和鸽、何卓君律师对本次股东大会进行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召集人和出席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有关决议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

  (一)本次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二)浙江波宁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17日

  证券代码:002142       证券简称:宁波银行           公告编号:2019-059

  优先股代码:140001、140007        优先股简称:宁行优01、宁行优02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股东监事王振海先生的书面辞呈。王振海先生因工作原因,辞去公司股东监事职务,同时不再担任监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王振海先生辞任后将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自2019年9月16日起生效。

  王振海先生在担任公司股东监事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谨向王振海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17日

宁波银行 临时股东大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