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众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凯众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09月17日 04:0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上海凯众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037          证券简称:凯众股份          公告编号:2019-039

  上海凯众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凯众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9年9月12日(星期四)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建业路813号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会议由董事长杨建刚主持。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各位董事认真审议,会议形成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二次解锁的议案》

  同意对符合解锁条件的59名激励对象获授的709,080股限制性股票解锁。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上海凯众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17日

  

  证券代码:603037          证券简称:凯众股份          公告编号:2019-040

  上海凯众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凯众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9年9月12日(星期四)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刘林然主持。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的监事对各项议案进行了认真审议并做出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二次解锁的议案》

  同意对符合解锁条件的59名激励对象获授的709,080股限制性股票解锁。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上海凯众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9月17日

  

  证券代码:603037          证券简称:凯众股份          公告编号:2019-041

  上海凯众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解锁暨上市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解锁股票数量:709,080股

  ●本次解锁股票上市流通时间:2019年9月23日

  一、股权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批准及实施情况

  (一)股权激励计划方案及履行的程序。

  2017年8月23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凯众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及其相关事项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上海东方华银律师事务所出具相关法律意见书。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8月2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告。

  2017年9月15日,公司召开了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上海凯众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及其相关事项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9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公告。

  (二)限制性股票授予情况。

  ■

  (三)限制性股票解锁情况。

  单位:股

  ■

  注:上述剩余未解锁股票数量已扣除离职员工袁健芳、王慕昊已授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合计99,000股。

  2019年4月19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上海凯众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以下简称“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公司回购注销袁健芳、王慕昊因个人原因离职而不再具备激励资格的已授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合计99,000股。上述股票已在2019年8月26日完成注销,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剩余未解锁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1,631,430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23日、2019年8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告。

  二、股权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解锁条件

  (一)解锁条件及成就情况。

  ■

  (二)本次解锁比例

  根据公司解锁安排,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二个解锁期可解锁数量占获授限制性股票数量比例的40%,即公司符合解锁条件的59名激励对象获授的限制性股票合计709,080股可进行解锁。

  (三)不符合解锁条件的激励对象说明。

  公司原激励对象王慕昊、袁健芳、王会珍、余平、宋宗羚共5人,因个人原因已向公司提出离职,根据公司《激励计划》规定,上述5人已不再具备激励资格,公司需对其所持已授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合计135,000股股票进行回购注销。王慕昊、袁健芳持有的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合计99,000股,公司于2019年8月26日已完成注销。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23日、2019年8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告。王会珍、余平、宋宗羚3人近期离职,持有的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合计36,000股,公司将后续办理相关的回购注销手续。

  三、本次激励对象股票解锁情况

  单位:股

  ■

  四、本次解锁的限制性股票上市流通安排及股本结构变动情况

  (一)本次解锁的限制性股票上市流通日为:2019年9月23日。

  (二)本次解锁的限制性股票上市流通数量为:709,080股。

  (三)董事、监事和高管本次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锁定和转让限制:

  本激励计划的禁售规定按照《公司法》、《证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执行,具体规定如下:

  (1)激励对象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其在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得超过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25%;在离职后半年内,不得转让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2)激励对象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票在买入后6个月内卖出,或者在卖出后6个月内又买入,由此所得收益归本公司所有,本公司董事会将收回其所得收益。

  (3)在本激励计划的有效期内,如果《公司法》、《证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中对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股份转让的有关规定发生了变化,则该部分激励对象转让其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应当在转让时符合修改后的《公司法》、《证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四)本次限制性股票解锁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动情况

  单位:股

  ■

  五、法律意见书的结论性意见

  上海东方华银律师事务所于2019年9月12日出具了《上海东方华银律师事务所关于上海凯众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二次解锁事项之法律意见书》,认为凯众股份具备实施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主体资格,第二次解锁事项已获得必要批准和授权,第二次解锁条件已经全部成就,第二次解锁安排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上海凯众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有关规定,不存在实施的法律障碍。

  特此公告。

  上海凯众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17日

  

  证券代码:603037          证券简称:凯众股份          公告编号:2019-042

  上海凯众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9月16日,上海凯众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北证券”)出具的《关于更换上海凯众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持续督导之保荐代表人的函》。

  东北证券作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保荐机构,曾指定刘生瑶先生和陈杏根先生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现因刘生瑶先生工作变动,不再负责公司持续督导的保荐工作。为继续履行公司持续督导的保荐义务,东北证券指定王婷婷女士接替刘生瑶先生担任持续督导期的保荐代表人,履行相关职责和义务。

  本次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期间的保荐代表人为陈杏根先生和王婷婷女士。

  特此公告。

  上海凯众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17日

  

  附:王婷婷女士简历

  王婷婷,女,保荐代表人,注册会计师,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硕士,9年证券从业经历,现任东北证券投资银行管理总部业务董事。

  曾主持或参与跃岭股份(002725)IPO项目、凯众股份(603037)IPO项目、迪生力(603335)IPO项目;曾参与万丰奥威(002085)、腾达建设(600512)、三力(00224)、伟星新材(002372)、跃岭股份(002725)、迪生力(603335)等首发持续督导工作,参与浩波科技辅导、上海亚浦耳、国际交通等多个改制项目及多个上市公司并购项目,主持或参与了希尔股份、晨辉科技、华立智能、创至股份等的推荐挂牌项目。

  

  证券代码:603037             证券简称:凯众股份          公告编号:2019-043

  上海凯众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完成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上海凯众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有关事宜的议案》的授权,公司于2019年4月19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修订公司章程并变更营业执照的议案》,2019年5月17日公司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修订公司章程并变更营业执照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23日、2019年5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公司现已完成相应的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0,592.27万元变更为10,582.37万元,其余登记事项不变。

  特此公告。

  上海凯众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17日

限制性股票 公司章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