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吴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杭州凌健医疗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进展的公告

江苏吴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杭州凌健医疗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进展的公告
2019年09月17日 04:0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江苏吴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杭州凌健医疗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吴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19日披露了《江苏吴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签署〈杭州凌健医疗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的公告》,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江苏吴中医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医药产业投资公司”)于2018年12月18日与浙商创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商创投”)、浙江浙商汇悦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商汇悦”)签署了《杭州凌健医疗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公司于2019年7月6日披露了《江苏吴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杭州凌健医疗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进展的公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2月19日、2019年7月6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2019年9月16日,杭州凌健医疗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杭州凌健”或“本合伙企业”)召开了合伙人会议,经全体合伙人一致通过,同意杭州劲健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杭州劲健”)成为本合伙企业的普通合伙人,杭州劲健认缴出资额为500万元;同时,浙商汇悦认缴出资额增加至85,000万元。同日,医药产业投资公司、浙商创投、浙商汇悦、杭州劲健签署了《杭州凌健医疗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入伙协议》及《杭州凌健医疗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以下简称“合伙协议”)。

  本次变更后,本合伙企业认缴总额由61,020万元增加至116,520万元。本合伙企业合伙人、出资方式、出资数额、出资比例如下:

  普通合伙人:浙商创投股份有限公司,以货币方式认缴出资22,520万元,该出资额占本合伙企业出资总额的19.3272%。该出资额已到位。

  有限合伙人:浙江浙商汇悦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以货币方式认缴出资85,000万元,该出资额占本合伙企业出资总额的72.9488%。该出资将于2022年12月06日前全部到位。

  有限合伙人:江苏吴中医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货币方式认缴出资8,500万元,该出资额占本合伙企业出资总额的7.2949%。该出资额已到位。

  有限合伙人:杭州劲健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货币方式认缴出资500万元,该出资额占本合伙企业出资总额的0.4291%。该出资额已到位。

  除上述信息变更外,合伙协议其他条款未发生重大变动。

  公司将根据本合伙企业未来的后续进展情况,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与私募基金合作投资事项信息披露业务指引》等相关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吴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17日

江苏吴中 合伙企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