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百零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百零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09月17日 04:0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百零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133                  证券简称:广宇集团                 公告编号:(2019)078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百零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百零九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9月12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送达,会议于2019年9月16日在杭州市平海路8号公司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董事长王轶磊先生主持,应参加会议董事9人,实到9人。本次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以现场书面表决和书面通讯表决的方式,审议表决并通过了《关于为子公司鼎融房产担保的议案》。舟山恒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舟山恒景”)作为委托人,委托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城支行为杭州鼎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融房产”)发放不超过1.5亿元的两年期的委托贷款。应委托人要求,公司子公司浙江鼎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源房产”)以自有的部分资产抵押给舟山恒景,所得款项用于鼎融房产的开发建设。

  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授权董事会自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之日起至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之日止,批准公司(含控股子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对其下属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对鼎融房产提供不超过25,000万元的担保。公司本次担保事项在上述授权的范围内,经本次董事会三分之二以上的董事审议同意,同时经全体独立董事三分之二以上审议通过后即可实施。

  本次担保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详情请见公司与本公告同日在《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担保公告》(2019-079号)。

  特此公告。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17日

  证券代码:002133                   证券简称:广宇集团                 公告编号:(2019)079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担保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进展情况概述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16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一百零九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为子公司鼎融房产担保的议案》。舟山恒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舟山恒景”)作为委托人,委托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城支行(以下简称“杭商江城”)为杭州鼎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融房产”)发放不超过1.5亿元的两年期的委托贷款。应委托人要求,公司子公司浙江鼎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源房产”)以自有的部分资产抵押给舟山恒景,所得款项用于鼎融房产的开发建设。

  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授权董事会自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之日起至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之日止,批准公司(含控股子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对其下属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对鼎融房产提供不超过25,000万元的担保。此次担保在股东大会授权范围内,经出席董事会的三分之二以上的董事审议同意,同时经全体独立董事三分之二以上审议同意,已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在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百零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后即可实施。

  此次担保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被担保人的基本情况

  (1)被担保人名称:杭州鼎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102MA28W7YU35

  (3)成立日期:2017-07-21

  (4)注册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平海路6-8号三层301室

  (5)法定代表人:王轶磊

  (6)注册资本:15000万元人民币

  (7)经营范围:服务:房地产开发经营,房产中介,室内外装饰工程,工程技术咨询;销售:建筑材料。(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8)与本公司关联关系:鼎融房产系公司全资子公司

  截至2018年12月31日,鼎融房产资产总额32,750.33万元,负债总额17,791.79万元,所有者权益14,958.55万元,2018年1-12月营业收入为0万元,净利润-41.33万元(以上数据经审计)。

  截止2019年6月30日,鼎融房产资产总额30,147.90 万元,负债总额15,196.50 万元,所有者权益14,951.40 万元,2019年1-6月营业收入为0万元,净利润-7.14 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三、拟签订协议的主要内容

  公司以鼎源房产的1.29万方的自有物业抵押给舟山恒景,委托杭商江城给予鼎融房产的不超过1.5亿元的两期年委托贷款,用于鼎融房产的开发建设。担保期限自审议抵押担保事项的董事会决议之日起至上述项目贷款借款合同到期之日止。

  四、董事会意见

  鼎融房产和鼎源房产均系公司全资子公司,两家子公司目前资产状况、信用状况均为良好,鼎源房产以自有资产为鼎融房产提供抵押担保以支持鼎融房产的生产经营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的情况。董事会认为公司本次担保事项风险较小,董事会同意本次担保事项。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提交时,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不含对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子公司的担保)为0万元,公司对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余额为157,685万元,占公司2018年末经审计合并报表净资产的48.84%。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逾期担保,无涉及诉讼的担保。

  六、备查文件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百零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17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