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札幌总领馆举办“欢度中秋 喜迎国庆”联谊会

驻札幌总领馆举办“欢度中秋 喜迎国庆”联谊会
2019年09月15日 16:07 外交部网站

原标题:驻札幌总领馆举办“欢度中秋 喜迎国庆”联谊会 来源:驻札幌总领馆

  2019年9月13日,驻札幌总领馆举办“欢度中秋 喜迎国庆”联谊会。北海道及札幌市各友好协会代表、华侨华人代表、中资企业代表、留学生代表等110余人出席活动。

  驻札幌总领事孙振勇在致辞中向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示,今天中日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朋友们同赏明月、共叙友情,架起中日友谊桥梁。希望各界朋友以即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关心、支持中国的发展,共同为中日友好贡献力量。孙总领事感谢日本友好人士、华侨华人、中资机构人员和留学生一直以来为中国的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对中日友好关系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期待中日各界人士继续为推进双方友好关系的进一步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北海道日中友好协会会长青木雅典、北海道日中经济友好协会副会长舟本秀男、日中共同发展推进协会会长中田博幸、札幌华侨总会会长陈蕴刚、札幌日中友好协会会长大岛熏分别在交流会上致辞,感谢中国驻札幌总领馆在北海道和中国友好交往中给予的关心和支持,祝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示将同总领馆一道,继续推进日中交流与合作。

  联谊会在融洽友好的氛围中进行,全体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本次联谊会推向高潮,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和思念。

中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