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泓德三年封闭运作丰泽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开通跨系统转托管业务的公 告

关于泓德三年封闭运作丰泽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开通跨系统转托管业务的公 告
2019年09月16日 05:18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关于泓德三年封闭运作丰泽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开通跨系统转托管业务的公 告

  泓德三年封闭运作丰泽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场内简称:泓德丰泽,基金代码:501071,以下简称“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已于2019年3月28日正式生效。

  为向投资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泓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提出申请,将自2019年9月19日起开通办理本基金的跨系统转托管业务。通过场内、场外认购本基金的投资者自2019年9月19日起可以通过办理跨系统转托管业务实现本基金在两个登记系统之间的转托管。跨系统转托管的具体业务按照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规定办理。

  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刊登于本公司网站(www.hongdefund.com)的本基金《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还可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9-100-888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泓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9月16日

  泓德三年封闭运作丰泽混合型证券

  投资基金上市交易公告书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保证基金上市交易公告书所载资料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泓德三年封闭运作丰泽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将于2019年9月1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上市交易公告书全文于2019年9月16日在本公司网站(http://www.hongdefund.com)和中国证监会基金电子披露网站(http://eid.csrc.gov.cn/fund)披露,供投资者查阅。如有疑问可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9-100-888)咨询。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请充分了解本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审慎做出投资决定。

  特此公告。

  泓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9月16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