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烟草巨头“英美烟草公司”计划全球裁员2300名

英国烟草巨头“英美烟草公司”计划全球裁员2300名
2019年09月16日 20:19 新华08网

原标题:英国烟草巨头“英美烟草公司”计划全球裁员2300名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核心提示:伦交所上市公司、英国烟草巨头“英美烟草公司”12日宣布,将实施一项精简机构、提升效率的改革计划,预计全球将裁员2300名,20%的高级管理人员将受到影响。

新华财经伦敦9月16日电(记者孙晓玲)伦交所上市公司、英国烟草巨头“英美烟草公司”近日宣布,将实施一项精简机构、提升效率的改革计划,预计全球将裁员2300名,20%的高级管理人员将受到影响。

公司声明称,将削减公司层级,形成“更少、更大、更可靠的业务架构”,使之业务流程更加简化,行之有效。

同时,公司将迎合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要,将资金投入到更有利于公司增长的业务中,例如“电子烟、加热烟草制品、无烟烟草等新类别产品”。

公司首席执行官杰克·鲍尔斯表示,预计在2023-2024年度,公司在新类别烟草产品中的营收将达到50亿英镑(约合437亿人民币)。

鲍尔斯表示,“自5个月前我担任首席执行官以来,将公司变得更强大、更简化、更快捷的组织机构的目标十分清晰,这将使公司更适应未来的发展。”

鲍尔斯称,自己的目标为“着力新类型产品的业务增长和变化,大力简化业务流程,从而为股东创造可持续性的长期回报。”

目前,公司在全球约有5.5万名员工,新改革计划预计2020年1月前完成。(完)

鲍尔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