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11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11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2019年09月12日 05:3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11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9年第11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19年9月11日(星期三)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及文件已于2019年9月7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各董事,本次出席会议的董事应到8人,实到8人。会议由副董事长魏军锋先生主持。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向招商银行中山分行申请贷款的议案》

  为保障公司经营发展资金需求,促进公司业务稳定持续发展,结合公司经营计划和资金安排,公司决定向招商银行中山分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含)的贷款,贷款业务相关利率按具体合同约定执行,具体贷款金额和期限将根据公司资金实际需求确定。议案有效期3年。

  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负责办理上述贷款事宜。

  审议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审议通过《关于向交通银行中山分行申请贷款的议案》

  为保障公司经营发展资金需求,促进公司业务稳定持续发展,结合公司经营计划和资金安排,公司决定向交通银行中山分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含)的贷款,贷款业务相关利率按具体合同约定执行,具体贷款金额和期限将根据公司资金实际需求确定,议案有效期2年。

  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负责办理上述贷款事宜。

  审议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2019年第11次临时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一日

中山公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