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结果公告

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结果公告
2019年09月12日 05:2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登记日:2019年9月10日

  ●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登记数量:194万股

  一、限制性股票授予情况

  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8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激励对象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根据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以下简称“激励计划”)的规定和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公司董事会已完成激励计划的首次授予登记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1、授予日:2019年8月8日

  2、授予数量:194万股

  3、授予人数:92人

  4、授予价格:5.89元/股

  5、股票来源: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的公司A股普通股

  6、拟授予数量和实际授予数量的差异说明

  在实际认购过程中,2名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自愿放弃其全部获授的限制性股票,合计1万股。因此,公司实际向92名激励对象授予194万股限制性股票。除上述事项外,本次完成登记的限制性股票数量、激励对象与公司披露的《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首次授予日)一致,未有其他调整。

  7、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激励对象名单及实际授予登记情况

  ■

  备注:上表中授予限制性股票总数包括29万股预留限制性股票。

  二、激励计划的有效期、限售期和解除限售安排情况

  本激励计划有效期为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之日起至激励对象获授的限制性股票全部解除限售或回购注销完毕之日止,最长不超过60个月。

  本激励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限售期为自授予日起12个月。激励对象根据本激励计划获授的限制性股票在解除限售前不得转让、用于担保或偿还债务。

  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的解锁期及解锁时间安排如下表所示:

  ■

  在上述约定期间内未申请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或因未达到解除限售条件而不能解除限售的该期限制性股票,公司将按本激励计划规定的原则回购并注销激励对象相应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

  激励对象获授的限制性股票由于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股票红利、股票拆细而取得的股份同时限售,不得在二级市场出售或以其他方式转让,该等股份的解除限售期与限制性股票解除限售期相同。

  三、限制性股票认购资金的验资情况

  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19年8月23日出具了《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验资报告》(天职业字[2019]32540号),对公司截至2019年8月12日止新增注册资本及股本情况进行了审验。

  经审验,截至2019年8月12日止,公司实际收到92名激励对象缴纳的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认购股款人民币11,426,600元,其中新增注册资本人民币1,940,000元,实际缴纳的认购股款和新增注册资本之间的差额人民币9,486,600元转入资本公积(股本溢价)。截至2019年8月12日止,变更后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25,940,000元,累计股本为人民币225,940,000元。

  四、限制性股票的登记情况

  公司本次授予的194万股限制性股票于2019年9月1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完成股份登记,并于2019年9月11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证券变更登记证明》。

  五、授予前后对公司控股股东的影响

  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后,公司股份总数由224,000,000股增加至225,940,000股,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持股比例发生变动。公司控股股东NINA YANTIMIAO(缪妍缇)女士持有公司股份比例由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前的64.52%减少至63.96%,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本次授予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六、股本结构变动情况

  单位:股

  ■

  七、本次募集资金使用计划

  本次增发限制性股票所筹集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八、本次授予后新增股份对最近一期财务报告的影响

  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1号——股份支付》的规定,董事会确定激励计划的首次授予日为2019年8月8日,在2019年-2022年将按照各期限制性股票的解锁比例和授予日限制性股票的公允价值总额分期确认限制性股票激励成本。经测算,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成本合计为1,198.92万元,2019年-2022年限制性股票成本摊销情况见下表:

  单位:万元

  ■

  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激励成本将在经常性损益中列支。上述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仅为测算数据,应以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年度审计报告为准。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成本对公司最近一期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均不构成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12日

我乐家居 限制性股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