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进投资者入场指导管理层 AT&T上行潜力巨大

激进投资者入场指导管理层 AT&T上行潜力巨大
2019年09月12日 04:19 金融界

原标题:激进投资者入场指导管理层 AT&T上行潜力巨大

CNBC着名财经节目主持人 Jim Cramer 周二表示,AT&T(T)应该跟最近披露持有该公司价值32亿美元的Elliott Management 合作。

华尔街大佬 Paul Singer旗下的激进型对沖基金Elliott Management 就曾经在今年帮助eBay (EBAY)提升了估值。

电信巨头AT&T股价今年至今上涨逾31%,但是在2014年5月份宣布收购DirecTV 之后仅仅上涨了3%。

“AT&T股价很便宜,市值只有下一年盈利预期的10倍不到,而股息率却高达5.5%。我认为这是一个安全边际很高的股票。现在Elliott Management 终于出面搅局,AT&T终于迎来了刺激股价上涨的催化剂。”Cramer 表示,“所以我认为投资者应该买入这只股票。我认为上行空间很大,即便仅仅只做出一点点的改善。”

Elliott Management 正在敦促这家科技巨头剥离部分非核心资产,偿还债务,并提高运营效率。这家对沖基金在周一的公告中阐述了自己的立场。

该公司还唿吁聘请第三方顾问审查AT&T的运营,以发现可以提升效率、提高利润的地方。

Elliott认为,做出这些改变可以让AT&T到2022年每股收益达到4.6美元,比当前分析师预期高出1美元。

“我认为,Elliott的这帮人非常聪明。他们非常努力,知道自己的目标,而且他们拥有足够的资源,可以跟最优秀的人合作。他们坚持不懈得专註于创造价值。”Cramer表示。

Cramer称,华尔街已经对AT&T CEO Randall Stephenson失去信心了,他们对公司管理层进行多元化改革扩展媒体业务的战略也失去信心了。AT&T于2015年完成收购DirecTV,于2018年收购TimeWarner,总共花费了1760亿美元,资产负债表上增加了大量的债务。

Cramer 指出,2012年以来AT&T股价已经上涨了3美元。Elliott Management 指出,过去十年,AT&T跑输标普500指数114%,跑输同行 Verizon (VZ) 88%。

Cramer 表示,持有AT&T股票的大部分都是看中高股息的散户投资者。大部分对沖基金和共同基金不愿意持有这只股票。

Elliott 认为,在对业务进行重组之后,AT&T股价有望在不到2年半时间内上涨至60美元。

“如果一切都进展顺利的话,AT&T的上行空间是巨大的。如果Elliott 对AT&T的改造计划失败的话,风险也很小,因为还有5.5%的股息呢。”Cramer 总结道。

激进投资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