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珍珠生活:珍珠生活科技馆展示珍珠全产业链

[路演]珍珠生活:珍珠生活科技馆展示珍珠全产业链
2019年09月11日 15:28 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珍珠生活:珍珠生活科技馆展示珍珠全产业链

  全景网9月11日讯 《与杭同城、双轮驱动》——产业与资本项目对接会(第三期)活动周三下午在杭州市滨江区全景网杭州路演中心举行,浙江珍珠生活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珍珠生活)销售总监戚江杰在本次路演上介绍,公司的珍珠生活科技馆项目,代表珍珠全产业链,从贝壳取珠,珍珠饰品、珍珠药用美肤、到珍珠纳米浆料专利技术的工艺流程展示,珍珠针织家纺行业。同时也是一个小型珍珠工业化生产车间、一个精密高端的纳米材料研究实验室、一个珍珠全产业链的快消品新零售店业态、一个珍珠特色的工业旅游点,也是一个大型场景体验主导的网红直播平台。

  全景产融资料显示,珍珠生活(PearlLife)依托立肯诺(上海)珍珠纳米新材料专利技术,以珍珠生活PearlLife品牌(A Life with Pearls/把珍珠穿在身上)进行了针织、家纺、无纺布、珍珠美肤等四大领域20多个产业应用推广。(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108579.shtml

珍珠 产业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