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仙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山东仙坛诸城食品有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山东仙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山东仙坛诸城食品有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2019年09月11日 02:0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山东仙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山东仙坛诸城食品有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仙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2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诸城市“亿只肉鸡产业生态项目”〈合作协议书〉的议案》。根据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公司拟自筹资金或引进其它投资方投入人民币6亿元,诸城市人民政府拟通过财政引导基金出资人民币1亿元,共同成立合资公司—山东仙坛诸城食品有限公司,开展生态饲料研发与生产、肉鸡育种与孵化、肉鸡养殖、肉鸡屠宰、肉制品深加工、冷链物流等业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48)。

  近日,山东仙坛诸城食品有限公司已办理完成了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诸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山东仙坛诸城食品有限公司的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名  称:山东仙坛诸城食品有限公司

  类  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  所: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昌城镇得利斯大道23号

  法定代表人:王寿恒

  注册资本:柒亿元整

  成立日期:2019年09月09日

  营业期限:2019年09月09日至     年   月   日

  经营范围:肉制品及副产品、速冻食品、调味品加工、销售;配合饲料、动物源性饲料、饲料添加剂加工、销售及技术推广服务;水产品冷冻加工、销售;粮食收购、销售;种鸡繁育、家禽饲养、销售;餐饮服务;生物技术研究;包装装潢印刷品印刷;普通货物道路运输(有效期以许可证为准);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山东仙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11日

仙坛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