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转让完成过户手续的公告

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转让完成过户手续的公告
2019年09月11日 01:5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转让完成过户手续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300              证券简称:维维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70

  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转让完成过户手续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8月2日,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维维股份”)控股股东维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维集团”)与徐州市新盛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盛集团”)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维维集团拟向新盛集团转让其所持有的公司28,424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7%。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相关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56)。

  2019年9月10日公司收到维维集团通知,本次协议转让的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已完成,并取得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过户日期为2019年9月9日。本次股权转让后,新盛集团持有公司股份28,42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7%,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维维集团持有公司股份26,595.150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5.91%,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特此公告。

  

  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九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600300          证券简称:维维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71

  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份转让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8月2日,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维维股份”)控股股东维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维集团”)与徐州市新盛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盛集团”)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维维集团拟向新盛集团转让其所持有的公司28,424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7%;2019年8月9日,维维集团已收到新盛集团支付的首期股份转让价款人民币382,018,560元,占本次股份转让价款总额的40%;2019年9月10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已出具了《过户登记确认书》,本次股份转让的标的股份已经完成过户登记手续。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相关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56、临2019-059、临2019-070)。

  2019年9月10日,公司收到维维集团通知,根据《股份转让协议》的约定,维维集团已于2019年9月10日收到新盛集团支付的部分转让价款人民币303,027,840元,占本次股份转让价款总额的31.73%。截至本公告日,维维集团已收到新盛集团支付的本次股份转让价款合计人民币685,046,400元,占本次股份转让价款总额的71.73%。

  特此公告。

  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九月十一日

股东股份 过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