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风证券与量化交易系统LTS团队达成战略合作

天风证券与量化交易系统LTS团队达成战略合作
2019年09月11日 15:18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天风证券与量化交易系统LTS团队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徐蔚)近日,天风证券与顶尖量化交易系统LTS团队达成重要战略合作。天风研究所表示,将与LTS团队携手,从历史业绩、交易系统跟踪和逻辑分析入手,综合业绩稳定性、收益性和投资体系各类指标,为资金方客户提供最优的量化产品组合。

  LTS(Liber trade system)团队是国内顶尖的量化交易系统团队,主要由国内期货交易所技术公司前核心技术人员组成。期货市场垄断性柜台CTP就是由该团队所开发。此外,众多外资量化团队都是LTS团队的客户,例如Citadel,KCG,Virtu等,都曾是LTS团队的服务对象。

  天风研究量化与基金研究团队的团队核心成员拥有多年新财富上榜经历,目前拥有12名研究员,由来自上海财经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等高校的硕士、博士组成。首席分析师吴先兴,2016年新财富评选“金融工程”第四名,2018年获评万得金牌分析师“金融工程”第一名。

量化交易 天风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