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投资第四季将回升利于铁建、中铁

铁路投资第四季将回升利于铁建、中铁
2019年09月11日 06:28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铁路投资第四季将回升利于铁建、中铁

小摩发表研究报告称,内地铁路投资将在今年第四季回升,有利于中国铁建(01186)。该行上调对中铁建的盈利预测8%,对中铁建的预测高于市场平均预期,因为估计随着基建行业前景将改善,市场会上调预测。该行表示,将中国铁建的目标价由13.4元上调12%至15元,维持“增持”评级。而中国中铁(00390)公布的业绩及指引强劲,加上国务院会议公布进一步宽松政策,所以对中国中铁的预测进行了调整。该行上调中铁H股目标价12.3%,由8.1元升至9.1元,维持“增持”评级。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称韩国公司SK E&S减持中国燃气(00384)股权,持股降至10.5%,前者是中国燃气第三大股东,并成为中国燃气股东超过10年。但是,该行重申对中国燃气正面的看法,并预期9月24-25日公司带机构投资者参观其哈尔滨项目将会是催化剂,给予该股“买入”评级,目标价36元。该行认为上述减持并不影响中国燃气基本面,因为减持并不影响公司营运,SK只是财务投资于中国燃气,并没有大量参与公司管理。减持是因为SK需要为其业务集资,并非对中国燃气有所忧虑。根据中国燃气,SK短期内并没有进一步减持的计划。

野村维持中国燃气(00384)的“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37.2元不变。报告显示,中国燃气管理层称今年年底俄罗斯向中国供应天然气,将带动销气量增长,估计销气量增长有望超越2020-2021财年增长25%的目标。另外,报告称,公司维持2020财年销气量同比增长25%的目标。公司管理称,尽管中石油(00857)于今年夏季上调管道天然气价格,但公司相信2020财年上半年的毛利率仍可维持每立方米0.6元人民币水平,而公司未来也会与客户商讨,以确保上涨的成本可及时转嫁给客户。

瑞信发表研究报告称,虽然中国联通(00762)及中国电信(00728)有共建共享5G网络的计划,对中国铁塔(00788)的投资情绪有负面影响,但该行一直期望两间营运商能够合作。该行预测,5G推出将带动铁塔2020年的宏站收入增5.9%,较对其2019年预测增5.4%,以及2018年的增长为2%加快。基于中国铁塔股价由近期高位(7月4日)下跌14.7%,相信非电信收入表现令人失望及共建共享的忧虑已“过龙”,维持公司“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2.55元。该行称,集团的非电信收入的发展令人失望,故下调对其今年收入预测0.7%。鉴于集团的营运负债率高,所以分别下调公司今年除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及纯利的预测0.8%及5.1%。

大和上调阳光房地产(00435)评级,由“跑赢大市”升至“买入”,目标价维持6.65元。大和称,2019年上半年可分派收入同比升3.7%至4.5亿元,大致符和该行预期,同时升级旗下组合持续,预期有利未来数年每单位分派增长持续。不过,大和调低2020-2021年的每单位分派预测约4.7-5.9%,主要因为现时香港零售市场疲弱及不明朗。目标价6.65元,是反映2020及2021年的每单位分派有4.3%及4.6%股息率,基于近期股价调整,令上升空间改善,评级调高至“买入”。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称,广深铁路(00525)上半年纯利表现符合预期,下调2019-21年调整后盈利预测最多4.2%,以反映新国际财务准则下的经营租赁,将公司H股目标价由3.75港元调低至3.4港元,予“买入“评级。高盛表示,随着主要的保养周期于去年完结,相关成本会有所下降,预期广深铁路全年盈利。

瑞信发表报告表示,近日与丘钛科技(01478)投资者关系代表进行会面,公司管理层预计旗下微型手机摄像头模组(CCM)付运及产品平均售价增长具信心,相信主要受高规格模组付运、3D飞行测距(ToF)付运、前置趋向更微型化、第三季三镜头模组付运所推动。瑞信表示,维持对丘钛科技“跑赢大市”投资评级及目标价9元。

铁路投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