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2019年09月11日 02:0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董事一致行动人持股的基本情况: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或“昭衍新药”)董事顾晓磊先生的一致行动人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香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拉萨香塘”)和顾振其先生在2019年7月26日披露减持计划前分别持有公司股份900,200股和196,000股,持股比例分别为0.56%和0.12%,合计占比为0.68%。该股份来源于首发前限售股份及公司资本公积金转增股份等其他方式。

  ●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股东拉萨香塘和顾振其先生于2019年7月26日披露了股份减持计划,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的交易方式分别减持不超过900,200股和196,000股,合计减持不超过1,098,000股,不超过公司当前总股本的0.68%。

  公司于2019年9月10日收到股东拉萨香塘和顾振其先生关于公司股份的《减持股份进展通知函》,现将情况公告如下: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一)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原因披露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集中竞价交易减持数量过半

  ■

  (二)本次减持事项与大股东或董监高此前已披露的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在减持时间区间内,上市公司是否披露高送转或筹划并购重组等重大事项

  □是 √否

  (四)本次减持对公司的影响

  股东拉萨香塘和顾振其先生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本次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也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生产经营等造成影响。

  (五)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股东拉萨香塘将根据市场情况、股价情况等因素综合考虑剩余减持数量和减持价格,是否全部减持存在不确定性。股东拉萨香塘承诺将根据相关规则的要求及时披露进展情况。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是 √否

  特此公告。

  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11日

昭衍新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