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得新财务总监王瑜辞任并被警方取保候审

康得新财务总监王瑜辞任并被警方取保候审
2019年09月10日 14:52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康得新财务总监王瑜辞任并被警方取保候审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钟升 摄

中新网苏州9月10日电 (记者 钟升)9日晚间,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康得新”)发布《关于公司财务总监辞任的公告》,透露公司财务总监王瑜已辞去财务总监一职,并已被苏州市公安局采取取保候审措施。

  5月12日晚,康得新所在的张家港市公安局微博发布称:康得新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钟玉,因涉嫌犯罪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消息一出,引发了外界的高度关注。

  在最新的公告中,康得新方面表示,公司已于9月6日收到财务总监王瑜的书面辞任报告。申请自辞任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王瑜辞去财务总监职务后,仍作为公司普通员工在公司任职。

  康得新方面强调:“王瑜的辞任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已授权赵军代行财务总监职责。”同时透露,目前王瑜已被苏州市公安局采取取保候审措施。(完)

王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1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