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百万医疗险免费送,还不快来看看

这款百万医疗险免费送,还不快来看看
2019年09月10日 13:24 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这款百万医疗险免费送,还不快来看看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00万保额、保障范围内不限病种、免费使用,这款平安健康新升级的百万医疗险产品—i动保医疗,用户只要加入就可领取100万保额(有效期一个月),以后每月只要运动步数达到20万步就可以持续获得百万保障。

  也就是说,i动保医疗首月直接领取100万保额。之后每个月,用户可以用累计步数来兑换下个月的保额,每2万步可使下月保额增加10万元。用户只需完成每月20万步的运动指标,即可获得最多达100万元的医疗险保额。同时,i动保医疗规定每月的最低保额不少于1千元,且每多邀请一位好友加入i动保医疗,即可获赠2万步。

  据介绍,凡是满18-50周岁、有社保者通过健康告知后皆可投保该款产品,保险期间1年,等待期30天(因意外住院没有等待期),中国大陆二级以上(含二级)公立医院普通部等发生的治疗费、药品费、医生费、手术费及检查检验费等,保障范围内,不限医保目录,均可报销。

  不仅如此,平安i动保医疗分为两个保障部分,除了新推出的i动保医疗保障外,还有10万的i动保重疾保障。i动保重疾领取后,每天都可以用步数换保额,当日累计步数越多,可获得的奖励保额也就越高。不过每天的步数奖励有上限,每日最多可累计2万步,之后就不再增加保额了,而年度保额最高可累积至10万元。

  对此,有市场分析指出,i动保步数与保额挂钩的机制,促使用户必须每日保持一定的步数,坚持运动,如果用户不走路保额又降低了,进而双向控制了保险赔付的成本,实现用户和保险公司双赢。

  对于用户来说,只要用行走步数就可以兑换保额,健身+保障两不误,是值得尝试的。但需要注意的是,特殊门诊、住院前后急诊等费用不在i动保医疗保障范围内。另外,与一般百万医疗险设置1万元的免赔额相比,i动保医疗的免赔额高达10万,这意味着,其报销门槛是很高的,只有当自费部分超过10万元的时候才开始报销。

  生财君提醒,i动保医疗这款产品虽好,但用户想通过这款产品来实现全面健康保障还是有些不足,建议大家可以搭配选择适合自己的长期医疗险或是可多次赔付的重疾险来获得更加完整的保险保障。此外,购买保险时要选择正规渠道,仔细阅读保险条款,知悉保障范围,看清免责内容及保障期限,以免理赔时发生纠纷。(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李晨阳)

医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1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