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民事裁定书暨公司股东股份新增轮候冻结的公告

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民事裁定书暨公司股东股份新增轮候冻结的公告
2019年09月10日 06:0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民事裁定书暨公司股东股份新增轮候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摩登大道”)于近期收到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越秀法院”)出具的与案号(2019)粤0104民初34730号相关的《传票》、《民事裁定书》及《诉讼财产保全通知书》等法律文件。公司收到前述文件后,立即开展自查及向控股股东广州瑞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丰集团”)、实际控制人林永飞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传票》主要内容

  案号:(2019)粤0104民初34730号

  案由:与广州立根小额再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的借款合同纠纷

  被传唤人: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传唤事由:开庭审理

  应到时间:2019年12月19日8点45分

  应到处所: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法院241庭

  二、《民事裁定书》和《诉讼财产保全通知书》主要内容

  (一)当事人

  申请人:广州立根小额再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根小贷”)

  被申请人:广州天河立嘉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嘉小贷”)、瑞丰集团、摩登大道、林永飞、严炎象、翁华银、何琳、江德湖、英伟文、韩瑞英、翁华才、广州兴盛集团有限公司、翁雅云

  (二)申请基本情况

  申请人立根小贷因与被申请人立嘉小贷、瑞丰集团、摩登大道、林永飞、严炎象、翁华银、何琳、江德湖、英伟文、韩瑞英、翁华才、广州兴盛集团有限公司、翁雅云存在借款合同纠纷,向越秀法院申请财产保全,请求查封、扣押、冻结被申请人名下价值84,790,567元的财产。

  (三)越秀法院裁定如下:

  查封、扣押、冻结被申请人立嘉小贷、瑞丰集团、摩登大道、林永飞、严炎象、翁华银、何琳、江德湖、英伟文、韩瑞英、翁华才、广州兴盛集团有限公司、翁雅云名下价值84,790,567元的财产。

  (四)财产保全清单(涉及公司及重要股东部分)

  ■

  三、股东股份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的基本情况

  ■

  截至2019年9月6日,控股股东瑞丰集团及实际控制人林永飞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被冻结及轮候冻结的情况如下:

  1、股东股份被司法冻结情况

  2、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基本情况

  ■

  3、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冻结的情况

  截至2019年9月6日,公司实际控制人林永飞及其一致行动人翁武强、翁武游、严炎象及瑞丰集团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306,869,60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43.07%。上述人员及企业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质押的数量为262,65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6.86%,占其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的比例为85.59%;累计被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的股份分别为259,109,603及241,509,603股,分别占其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的比例为84.44%及78.70%,分别占公司总股本的36.37%及33.90%。

  四、账户冻结的基本情况

  截至2019年9月9日,公司被冻结银行账户的情况如下:

  ■

  五、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1、截至2019年9月9日,本次公司被冻结银行账户实际冻结金额为 38,597,547.27元,占公司最近一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1.62%。除被冻结的8个银行账户外,公司其余银行账户均正常使用,目前仍可通过未被冻结的银行账户经营收支各类业务款项,能有效保障公司日常生产经营的稳定。

  2、本次法院作出的财产保全措施暂不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公司暂时无法准确判断对公司利润的影响。公司已委托律师处理相关诉讼及账户冻结事宜,坚决采取法律武器捍卫公司及中小股东的权益。同时,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10日

摩登大道 公司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1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