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建投:市场迎来估值修复机会 科技股、券商是本次反弹首选

中信建投:市场迎来估值修复机会 科技股、券商是本次反弹首选
2019年09月10日 07:49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中信建投:市场迎来估值修复机会 科技股、券商是本次反弹首选

中信建投指出,政策持续加码助市场提升风险偏好,市场迎来估值修复的机会。仍然维持创业板占优的观点不变,主板仍在上升趋势,但需要谨慎对待业绩的压制。科技股、券商是本次反弹的首选,但是需要关注部分估值较高的电子股。一旦行情转暖,TMT将整体收益,而消费股的偏好将边际下降,但仍可关注医药板块。军工、金融科技是本月的主题性投资机会。此外,关注专项债提速带来的基建机会,托底力度的提升,或是下一波风向。而银行特别是城商行则在降准的利好下,对冲掉LPR收益率下行的利空。

科技股 中信建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1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