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2019年湖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2019年湖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2019年09月07日 02:00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2019年湖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98                证券简称:隆平高科             公告编号:2019-074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19年湖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为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参加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省监管局、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与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9年湖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通过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互联网平台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全景·路演天下”网站(http://rs.p5w.net)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全景财经”参与公司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时间为2019年9月10日(星期二)15:00-17:00。

  届时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尹贤文先生及证券事务代表罗明燕女士将通过网络在线问答互动的形式,与投资者就关注的问题进行交流。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七日

袁隆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