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业期货“保险+期货”扶贫项目获南京金融创新二等奖

弘业期货“保险+期货”扶贫项目获南京金融创新二等奖
2019年09月06日 20:10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弘业期货“保险+期货”扶贫项目获南京金融创新二等奖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近日,弘业期货大豆收入“保险+期货”扶贫项目荣获南京市金融创新项目二等奖,连续第二次入选南京市金融创新项目名单。

  为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弘业期货在大商所的支持下,联合人保财险在国家级贫困县吉林省镇赉县开展了大豆收入“保险+期货”扶贫项目,项目涉及镇赉县大豆种植户2746 户,大豆总量8000 吨。该项目在以往价格险的基础上,创新设计大豆收入险相关条款,有效解决了当地农民的后顾之忧,做到了“为农户保量又保价、让农民丰产即丰收、减产不减收”。下一步,弘业期货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拓宽服务范围,创新服务产品,不断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为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丁晋灵)

弘业期货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