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学子夺得2019年国际空中机器人大赛全球总冠军

南航学子夺得2019年国际空中机器人大赛全球总冠军
2019年09月06日 09:18 工信部网站

原标题:南航学子夺得2019年国际空中机器人大赛全球总冠军 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日前,2019年国际空中机器人大赛(亚太赛区)在昆明举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参赛队从包括宾夕法尼亚大学、密歇根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在内的5个国家23所高校27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夺得全球总冠军,创造了南航在该项赛事上历年最好成绩,并成为该赛事自全球举办以来,任务发布一年就完成的首支中国队。

南航参赛队由能源与动力学院盛汉霖老师担任指导老师,由来自能源与动力学院、航空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航天学院的15名同学组成。

国际空中机器人大赛始创于1991年,分美国和亚太两个赛区同步举行,每年举办一次,共同排名。大赛通过创造意义重大与有用的任务挑战,来推动目前最先进的空中机器人技术的发展。

机器人大赛 南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