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项目“各显神通” 上周广州这十个楼盘撑市

各大项目“各显神通” 上周广州这十个楼盘撑市
2019年09月06日 08:07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各大项目“各显神通” 上周广州这十个楼盘撑市

上周全市一手住宅网签环比上升两成,创近5周以来成交新高,一洗8月成交 “不温不火”的疲态。上周楼市销售重要特征为各大项目开始“各显神通”吸引客人。 如荔湾广钢板块中海花湾壹号,番禺钟村板块祈福缤纷汇通过特价单位促销以及整体价格优惠方式抢客,本周分别成交65、56宗,进入全市TOP10热盘之列,让利吸客“渐见成效”。 亚运城、科慧花园、品秀星图等跑量大盘继续牢牢占据成交前茅。由此可见,随着金九到来,买卖方活跃程度均有所提高。

上周广州热销楼盘TOP10排行榜

图片来源:广州中院研究发展部

上周广州一手房销量成交top1:科慧花园(富士康科技小镇)

最大卖点:1、富士康和碧桂园联手打造,超大型社区。

2、未来规划有地铁。

3、不限购。

鸡蛋里挑骨头:富士康科技小镇位于增城区,距离广州中心市区较远。此外,虽然富士康自己有规划一些配套,但是未来人口众多,这点配套远远不够。而项目周边教育资源缺少,特别是好学校,比如省一级学校3公里内是没有的。

楼盘详情:富士康科技小镇项目规划约5.2平方公里(7800亩),其中首期约544亩,是集产、学、研、商、居于一体的科技小镇。未来预计可容纳15万人,将打造成广州产城融合坐标。项目规划有体育馆、文化站、幼儿园、肉菜市场、物业管理、星光老年之家等公建配套设施,主要分布在小镇的最南端。项目有广州罕见的39㎡小户型,1房单位,70年产权,住宅性质。上周该楼盘网签104套,成交量环比上涨65.1%。

上周广州一手房销量成交top2:广州亚运城

最大卖点:1、价格对比中心城区较为便宜。

2、耳熟能详的大型社区,生活气息较浓厚。

3、有地铁。

鸡蛋里挑骨头:广州亚运城已经建好多年,但是经常处于卖不动的尴尬境地。除了位置偏远、配套不齐等原因,还曾经爆出过严重的质量问题,饱受业主诟病,此前楼盘售价也较为不稳定。

楼盘详情:广州亚运城位于禺区石楼镇,莲花山的南麓、莲花山水道西岸。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2.73平方公里, 整体密度很低, 分为“三村”,分别为媒体村、运动员村、技术官员村,总计8000套住宅。楼盘于广州亚运会前先期发售住宅,2012年底开售“山海湾”组团,于2013年6月底开售的“天誉”组团,2014年3月22日开盘“天誉”组团。2018年,推出“天峯”组团。上周该楼盘网签90套,成交量环比上涨11.1%。

上周广州一手房销量成交top3:品秀星图

最大卖点:1、价格便宜,近期均价稳定在2.8万每平方米上下。

2、不限购。

3、附近有地铁。

鸡蛋里挑骨头:品秀星图位于增城区新塘镇,距离广州中心市区很远,日常通勤需要很长时间。事实上,该楼盘的价格在该区域算是较高的,直逼距离相对较近的黄埔区很多楼盘。此外,小区周围目前还比较“荒凉”,各种配套设施有待进一步完善。

楼盘详情: 品秀星图位于地铁13号线官湖站车辆段上盖,总建筑面积近百万方,包含普通住宅、复式、别墅等多种产品形态。项目不止在社区内搭载12年全龄段优质教育体系、花园式购物风情街、肉菜市场、医疗卫生站等生活配套,社区内部园林更是借鉴了日本大阪难波公园园林设计,利用车辆段上盖独有高差打造层级递进落差园林,完美融合城市美学,展现独特罕见的空中花园风貌;园林的设计同时融入地铁文化,将连接地铁站的空中连廊打造成地铁式空中花园,并引入低碳生态循环系统,构建成为绿色生态的地铁文化社区。上周该楼盘网签76套,成交量环比上涨1800%。

上周广州一手房销量成交top4:中海花湾壹号

最大卖点:1、地理位置优势明显,老城区中难得的新住宅。

2、双地铁上盖,广钢新城周边交通、配套都较为完善

3、学区房

鸡蛋里挑骨头:老城区寸土寸金,中海花湾壹号容积率为7.22。众所周知,容积率越低建筑密度越低,留给业主的绿化地区也就越多。公开数据显示,广州市总体的居住用地容积率平均值为2,香港的这一数据达8—10。另外,该项目售价超过5万元每平米,让刚需一族望而却步。

楼盘详情:中海花湾壹号楼盘地址为广州荔湾广钢新城地铁西朗站A出口,地处广钢新城的绝对中心,是老城区少有在售的大规模小区之一。广钢新城曾经排出天价地王,但是该楼盘价格相对天河、越秀东泽4-5万每平方米的价格依然具有优势。此外,该小区还是名副其实的学区房,周围有真光中学 、培英中学 、广东省实验学校等名校。上周该楼盘网签65套,成交量环比上涨261.1%。

上周广州一手房销量成交top5:万科幸福誉

最大卖点:1、价格便宜,均价仅每平米2.2万元出头。

2、靠山而建,建筑密度低,风景。

3、品牌房企效应。

鸡蛋里挑骨头:万科幸福誉位于黄埔区萝岗九龙大道(中新广州知识城展示厅旁),地理位置相对市区较为偏僻,目前周边交通设施和配套都处于建设阶段,通勤和生活较为不便。此外,该楼盘曾经被曝出距离垃圾场较近的新闻。

楼盘详情:万科幸福誉选址政府将投资千亿打造的广州知识城附近,主打刚需教育大盘概念,未来周边规划有14号、21号两条地铁线路,小区内设置有初中、小学、幼儿园一条龙的教育设备。上周该楼盘网签61套,成交量环比上涨369.2%。

上周广州一手房销量成交top6:广州融创文旅城

最大卖点:1、价格实惠,近期均价每平米2.6万元。

2、位于花都主城区,享受市政建设红利。

3、知名企业打造的旅游商业综合项目。

鸡蛋里挑骨头:广州融创文旅城位于花都区,目前来往广州市中心交通较为不便,即使是自驾车,通勤时间也很长。此外,该项目周边配套有待完善,楼盘所描述的规划也需要等待。

楼盘详情:广州融创文旅城位于广州花都中轴CBD上,建有广州融创乐园、广州融创茂、广州融创雪世界、广州融创水世界、广州融创体育世界、融创酒店群、滨湖酒吧街、融创广州大剧院等八大业态,2019年6月15日已开业。华南师范大学附属花都学校,规划有小学、初中,将于2019年9月开学。 其中广州融创雪世界建筑面积7.5万㎡,共4条雪道,最长雪道460米,垂直落差达66米,可满足专业滑雪爱好者需求。3.5万㎡超大娱雪区,同时容纳3000人滑雪和娱雪。上周该楼盘网签58套,成交量环比上涨7.4%。

上周广州一手房销量成交top7:祈福缤纷汇

最大亮点:1、价格不贵,性价比高。

2、配套成熟。

3、名企品牌效应。

鸡蛋里挑骨头:祈福缤纷汇位于番禺区市广路祈福新邨,主要为小户型单位,选择较少。此外,该区域大型社区较多,虽然配套成熟,但是人口众多,交通压力较大。

楼盘详情: 项目地处广州番禺区市广路祈福新邨,地铁3号线、2号线、7号线无缝接驳,18号线接驳、22号线规划直达, 项目现主推41—95㎡一房至三居室产品。项目处于配套成熟的大型社区,周边拥有有高级会所、星级酒店、近十所省级及国际学校、公立学校、三甲医院、月子中心、护老公寓、大型现代商业中心、超大型巴士总站,大型现代超市、24小时便利店等便利的配套设施。上周该楼盘网签56套,成交量环比下跌8.2%。

上周广州一手房销量成交top8:思科智慧城

最大卖点:1、楼盘靠近新造地铁站。

2、大户型为主,适合改善型买家入手。

鸡蛋里挑骨头:思科智慧城12光年位于广州市番禺区思科智慧城,号称无缝对接大学城资源,但其实和大学城所在的小谷维岛隔着一条河。此外,该楼盘接近四万元每平方米的价格,置业门槛较高。

楼盘详情: 思科(广州)智慧城总规划占地约5000亩,相当于约460个标准足球场、珠江新城一半那么大,是由思科和碧桂园联手打造的世界级规模的智慧产城、粤港澳大湾区的智慧引擎,囊括了产学研商居五大功能、业态。示范区已于7月14日开放,主力户型为建面约125-195㎡四房。上周该楼盘网签55套。

上周广州一手房销量成交top9:龙湖双珑原著

最大卖点:1、价格相对市区楼盘便宜。

2、小区靠近凤凰湖公园,环境较好。

鸡蛋里挑骨头:龙湖双珑原著位于广州市黄埔区中新知识城内,距离广州中心市区较远,目前周边暂时没有地铁,公共交通设施和生活配套都需要进一步完善。

楼盘详情:项目位于广州中新知识城核心位置,周边阿里巴巴大数据中心、中国联通互联网应用创新基地等国家级高新产业林立。龙湖双珑原著自然资源十分优渥,择邻约30万方凤凰湖公园,臻纳约300万方九龙湖、约6万亩帽峰山、福和山等稀贵湖山资源。同时,广州市二中、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绿地城商业中心、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等近20所国际教育院校、8大商业中心、4大国际医院等城市级配套环伺。上周该楼盘网签53套,成交量环比下跌89.3%。

上周广州一手房销量成交top10:保利和光晨樾

最大卖点:1、位于荔湾广钢新城,地理位置优越。

2、复式格局,设计新颖。

鸡蛋里挑骨头:保利和光晨樾位于寸土寸金的老城区,房屋均价五万元呢每平米以上,购买成本很高。此外,该楼盘距离地铁站不算近,有看房客称走路到地铁站至少需要二十分钟,而广钢新城楼盘还有一个被诟病的“通病”就是对土地曾经作为工业用地,是否留存污染的顾虑。

楼盘详情:保利地产在曼城、海德之后,沿用简约挺拔的基础,以严格的标准、律己的态度打造其第三代升级产品——和光晨樾。作为广钢首个咬合复式产品,和光晨樾独创6米挑高阳台,随屋附赠30㎡大面积,达到120%的超高实用率;梯户独立,电梯直达入户花园更能保证每一户业主的私密空间。值得一提的是,保利还将华南区首个IMAX影院搬进下沉式连通会所,让您随时观赏最新大片,真正实现足不出户也可享受度假之乐趣。上周该楼盘网签36套,成交量环比上涨33.3%。

广钢新城 融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