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源协和细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

中源协和细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
2019年09月06日 02:1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中源协和细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9月5日,中源协和细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天津开发区德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源投资”)的通知,通知主要内容如下:

  1、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情况

  德源投资将质押给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股份10,924,5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33%)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解除质押。

  2、控股股东本次股份质押情况

  德源投资将持有的公司5,460,000股(占贵公司股份总数的1.17%)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质押给桐乡市民间融资服务中心有限公司,为融资提供担保,质押期间为自2019年9月4日质押登记日起至2022年9月5日止。上述质押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股票质押登记手续。

  3、控股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德源投资共持有公司股份84,064,327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7.96%,累计质押股份75,773,26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90.14%,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6.19%。

  德源投资持有公司股份84,064,327股,一致行动人北京银宏春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5,761,349股,实际控制人李德福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091,616股,合计持有公司股份90,917,292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9.43%,累计质押股份75,773,260股,占德源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83.34%,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6.19%。

  4、德源投资本次质押股权的目的是为德源投资日常经营资金周转需要。本次质押的还款来源包括德源投资及其控股股东的经营收入、应收债权收回、资产处置收入和投资收益等,具备资金偿还能力。本次质押存在当履约保障比例达到或低于强制平仓线时,可能引发质权人对质押股份的平仓行为;以上风险引发时,德源投资控股股东和德源投资将采取以下履约保障措施:(1)补充质押标的证券;(2)追加保证金;(3)提前购回标的证券;(4)经质权人认可的其他履约风险管理措施。上述质押事项如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会按照规定及时披露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中源协和细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9月6日

中源协和 控股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