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2019年09月06日 02:13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830     证券简称:香溢融通      公告编号:临时2019-050

  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9月4日,收到公司董事楼永良先生的书面辞呈。楼永良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楼永良先生的辞呈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楼永良先生辞去董事职务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的增补工作。

  公司董事会对楼永良先生在担任董事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6日

  证券代码:600830    证券简称:香溢融通   公告编号:2019-051

  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 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9年9月16日

  3. 股权登记日

  ■

  二、 增加临时提案的情况说明

  1. 提案人:中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 提案程序说明

  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19年8月30日公告了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通知,持有4.99%股份的股东中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2019年9月4日提出临时提案并书面提交股东大会召集人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召集人按照《公司章程》、《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有关规定,现予以公告。

  3. 临时提案的具体内容

  鉴于公司董事楼永良先生因工作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职务,2019年9月4日,公司股东中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书面形式向公司董事会提交《关于提议新增董事的临时议案》,推荐庄严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并将该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庄严先生的简历如下:

  庄严先生:1970年6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助理经济师,历任深圳比特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北京易迈普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中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资产监管部总经理、中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中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财务资金部总经理,现任中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

  庄严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三、 除了上述增加临时提案及《关于增补董事的议案》变更为累积投票议案外,公司于2019年8月30日公告的原股东大会通知事项不变。

  四、 增加临时提案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一) 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日期时间:2019年9月16日9 点 30分

  召开地点:宁波香溢大酒店二楼会议室(宁波市海曙区西河街158号)

  (二) 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19年9月16日

  至2019年9月16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三) 股权登记日

  原通知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

  (四) 股东大会议案和投票股东类型

  ■

  注:(1)上述累积投票议案的投票方式详见附件2: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董事、独立董事和监事的投票方式说明。

  (2)股东所投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的,或者在差额选举中投票超过应选人数的,其对该项议案所投的选举票视为无效投票。

  1、 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议案1至议案6、议案7.01已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第九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详见公司刊登于2019年8月30日的《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http://www.sse.com.cn 的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监事会决议公告和其它临时公告。

  议案7.02为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3%以上股份股东的临时提案。

  2、 特别决议议案:1、4、5、6

  3、 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1、2、3、4、5、6、7.01、7.02

  4、 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1、2、3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浙江香溢控股有限公司、浙江烟草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浙江中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宁波大红鹰投资有限公司

  5、 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特此公告。

  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6日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贵公司2019年9月16日召开的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持优先股数:

  委托人股东账户号:

  ■

  ■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日

  备注: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附件2: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董事、独立董事和监事的投票方式说明

  一、股东大会董事候选人选举、独立董事候选人选举、监事会候选人选举作为议案组分别进行编号。投资者应针对各议案组下每位候选人进行投票。

  二、申报股数代表选举票数。对于每个议案组,股东每持有一股即拥有与该议案组下应选董事或监事人数相等的投票总数。如某股东持有上市公司100股股票,该次股东大会应选董事10名,董事候选人有12名,则该股东对于董事会选举议案组,拥有1000股的选举票数。

  三、股东应以每个议案组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股东根据自己的意愿进行投票,既可以把选举票数集中投给某一候选人,也可以按照任意组合投给不同的候选人。投票结束后,对每一项议案分别累积计算得票数。

  四、示例:

  某上市公司召开股东大会采用累积投票制对进行董事会、监事会改选,应选董事5名,董事候选人有6名;应选独立董事2名,独立董事候选人有3名;应选监事2名,监事候选人有3名。需投票表决的事项如下:

  ■

  某投资者在股权登记日收盘时持有该公司100股股票,采用累积投票制,他(她)在议案4.00“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就有500票的表决权,在议案5.00“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有200票的表决权,在议案6.00“关于选举监事的议案”有200票的表决权。

  该投资者可以以500票为限,对议案4.00按自己的意愿表决。他(她)既可以把500票集中投给某一位候选人,也可以按照任意组合分散投给任意候选人。

  如表所示:

  ■

香溢融通 控股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