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百姓家门口享受专家服务

老百姓家门口享受专家服务
2019年09月06日 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老百姓家门口享受专家服务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张翔宇 通讯员林茹珠)9月4日,中山市人民医院联合中山市南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同打造的城南社区“名医工作室”正式揭牌运行。通过市人民医院的专家下沉,常态化的坐诊,让辖区老百姓在家门口用普通门诊挂号费即可享受三甲医院专家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据了解,本次城南社区“名医工作室”派驻的专家是市人民医院根据辖区居民的常见病和多发病,挑选出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神经内科、全科、肾内科等各专科资深专家,组成的专业团队。团队专家全部具有博士学历或副主任医师以上职称,目前,每周三轮流安排专家坐诊,未来将根据居民需求进行增设,到城南社区“名医工作室”就诊的居民,可直接到现场挂号,也可以进行电话预约挂号。

名医 坐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