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索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行公开致歉会的公告

深圳市索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行公开致歉会的公告
2019年09月06日 02:23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深圳市索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行公开致歉会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66              证券简称:*ST索菱          公告编号:2019-095

  深圳市索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公开致歉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索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2日知悉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了《关于对深圳市索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当事人给予公开谴责处分的公告》,详见公司于 2019年9月3日披露的《关于公司及相关当事人受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处分及致歉公告》(    公告编号:2019-093)。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相关规定,公司定于 2019年9月10日(星期二)下午 15:00 至 16:00 举行公开致歉会。本次公开致歉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方式参与互动交流。

  参与方式一:在微信中搜索 “约调研”微信小程序;

  参与方式二:微信扫一扫“约调研”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

  投资者依据提示,授权登录 “约调研”微信小程序,即可参与交流。

  出席本次公开致歉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代董事会秘书)肖行亦先生,独立董事苏奇木、郑晓明先生,财务总监邹毅先生。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本次公开致歉会。

  特此公告。

  深圳市索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6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