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新增发售代理机构的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新增发售代理机构的公告
2019年09月06日 02:0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新增发售代理机构的公告

  根据《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的规定,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场内简称“5GETF”,认购代码:515053)将自2019年8月30日至2019年9月9日期间公开发售。投资者可选择网上现金认购、网下现金认购和网下股票认购3种方式认购本基金。

  根据本公司与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证券”)签署的代销协议,投资者可自2019年9月6日起,在山西证券办理本基金的网下股票认购业务。具体业务办理以山西证券的规定为准。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渠道咨询详情:

  (一)山西证券客户服务电话:95573;

  山西证券网站:www.i618.com.cn;

  (二)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18-6666;

  本公司网站:www.ChinaAMC.com。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九月六日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

  证券投资基金估值调整情况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证监会公告[2017]13号)的要求,经与相关托管银行协商一致,自2019年9月5日起,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基金采用“指数收益法”对停牌股票“埃斯顿”(证券代码:002747)进行估值。待该股票复牌且其交易体现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本公司旗下基金将恢复采用当日收盘价格对其进行估值,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九年九月六日

5G通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