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巧家滑坡灾害9名失联人员遗体全部找到

云南巧家滑坡灾害9名失联人员遗体全部找到
2019年09月05日 16:07 环球时报

原标题:云南巧家滑坡灾害9名失联人员遗体全部找到 来源:云报客户端

截至今天下午3时45分

当地9名失联人员已从滑坡灾害废墟里搜救出,均已遇难。

截至9月5日下午3时30分

还在赶赴灾区现场的云南日报记者电话连线现场救援人员,获知一个让人沉重的消息:经各方全力抢险救援,现已从滑坡废墟里搜救出6名失联者,遗憾的是均已不幸遇难。现场工作仍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此前报道

记者从昭通市巧家县委宣传部获悉:9月5日凌晨4时40分许,受强降雨影响,巧家县小河镇马鞍村烂泥箐村民小组发生滑坡自然灾害,导致2户9人失联。

灾情发生后,小河镇党委、政府立即组织开展救援和疏散工作。巧家县启动自然灾害救助应急预案Ⅲ级响应,县委、县政府迅速组织县级救援力量正赶赴现场参与救援。目前,相关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

8时27分,昭通市消防救援支队立刻启动应急救援预案,出动10车66名指战员4条搜救犬赶赴事故现场进行增援。同时昭通消防救援支队按照应急预案与三一重工取得联系,调派三一重工大型工程机械设备到现场协助救援。11时10分,总队杨瑞新总工程师带领全勤指挥部3车13人(含应急通信保障分队)从总队出发赶赴现场。

截至今天下午3时30分,还在赶赴灾区现场的云南日报记者电话连线现场救援人员,获知一个让人沉重的消息:经各方全力抢险救援,现已从滑坡废墟里搜救出6名失联者,遗憾的是均已不幸遇难。现场搜救工作仍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后续的受灾情况及救援进展情况,云报客户端将持续关注并做报道。

失联人员信息

(一)唐盛银户(6人)

唐盛银,男,户主,家住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小河镇马鞍村公所烂泥箐社40号。

何叁秀,女,之配偶,家住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小河镇马鞍村公所烂泥箐社40号。

唐修华,男,之子,家住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小河镇马鞍村公所烂泥箐社40号。

张礼琴,女,之儿媳,家住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小河镇马鞍村公所烂泥箐社40号。

唐树,女,之孙女,家住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小河镇马鞍村公所烂泥箐社40号。

唐试韦,女,之孙女,家住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小河镇马鞍村公所烂泥箐社40号。

(二)唐盛才户(3人)

唐盛才,男,户主,家住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小河镇马鞍村公所烂泥箐社14号。

李正芬,女,之配偶,家住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小河镇马鞍村公所烂泥箐社14号。

唐世欣,女,之孙女,家住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小河镇马鞍村公所烂泥箐社14号。

来源:云报客户端

滑坡 失联 灾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