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盛:上行已没有太大抛压 下一技术压力位看3050点

国盛:上行已没有太大抛压 下一技术压力位看3050点
2019年09月05日 08:26 新浪财经综合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证券时报网

  国盛证券指出,消息面上,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国常会,表示要及时运用普遍降准和定向降准等政策工具,这有利于资金宽松预期。回到盘面上,港股出现近千点的大反弹,并带动A股尾盘明显出现拉升。实际上,在隔夜美股大跌的情况下,A股还实现了放量上涨的强势表现,其表现出来的独立及韧性越来越明显。在基本面没有大改观情况下,市场的上涨更多是取决于主力资金的意图。观察到自9月以来,北上资金净流入已达103亿元,成为本轮行情的主要推动力量。大盘在完全回补完8月2日2900的跳空缺口后,上行已经没有太大抛压,下一技术压力位看3050点。操作上可相对积极,轻指数重个股,积极参与短线个股机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国盛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