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19年09月05日 06:1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68          证券简称:绿康生化          公告编号:2019-059

  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绿康生化”)收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证券”)《关于变更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保荐代表人吴小琛先生因工作变动,将不再负责公司持续督导后续工作。兴业证券为继续履行持续督导保荐义务,委派保荐代表人李蔚岚女士接替吴小琛先生的工作,李蔚岚女士自2019年8月31日起担任公司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职责。根据中国证监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兴业证券需履行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后的持续督导工作,持续督导期限为该次发行证券上市当年剩余时间及其后两个完整会计年度,即持续督导期至2019年12月31日。

  本次保荐代表人更换后,负责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持续督导期间的保荐代表人为陈耀先生、李蔚岚女士。

  附:李蔚岚女士简历

  特此公告。

  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四日

  附:李蔚岚女士简历

  李蔚岚女士:就职于兴业证券投资银行总部,保荐代表人、注册会计师,8年投资银行从业经验。曾主持或参与合兴包装可转债项目,福能股份的非公开发行股票,象屿股份、星网锐捷并购重组,厦工股份资产整合,金牌厨柜星云股份等IPO项目的改制、辅导、申报和发行上市工作。

绿康生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