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三连阳 创反弹新高

沪指三连阳 创反弹新高
2019年09月05日 06:56 长江商报

原标题:沪指三连阳 创反弹新高

长江商报消息 ●长江商报记者 邹平

周三两市低开高走,尾盘地产板块发力,三大股指均创出日内新高;沪指收出三连阳,沪指涨近1%创2733点反弹以来新高。

截至收盘,沪指涨0.93%,报收2957点;深成指涨0.69%,报收9700点;创业板指涨0.54%,报收1669点。两市合计成交6058亿元,沪股通全天净流入50.8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6.18亿元。

行业板块涨多跌少,银行业,PCB、风能、西部大开发、券商信托、有色金属等板块抢眼;船舶制造、航天航空、猪肉概念、知识产权、酿酒行业、人造肉板块下跌。

房地产板块尾盘上攻

受美股下跌影响,A股早盘小幅低开,券商、银行、有色金属等板块轮番拉升护盘,三大股指连续出现冲高回落走势;午后两市震荡上扬,房地产板块表现出色。

行业板块方面,尾盘房地产板块快速上攻,沙河股份南山控股荣安地产万业企业香江控股等涨停;深圳本地股再度发力,世纪星源深桑达A杰恩设计科达利科陆电子涨停。PCB板块强势爆发,博敏电子天津普林依顿电子正业科技广东骏亚涨停。西部大开发概念走强,新疆交建国际实业德新交运西部创业涨停。

高位减持保持轻仓

源达投顾指出,随着科技股龙头沪电股份的再度创新高,“科技牛”正在逐步显现,原因有三 ,一是确定性高增长,二是资金关注度高,三是技术形态走强。建议大家持续关注,不过有一点要提醒,目前中短期业绩变现的确定性造成了阶段性股价走势差异,要警惕短期涨幅过大的品种。

巨丰投顾分析,技术面上MACD已经呈现出二次的分时小时界别的背驰,而这种背驰也往往预示着回调需求的增加。眼下,连续反弹之后,尽管市场继续上行,但跷跷板效应依旧,指数行情貌似更大一些,而个股获利盘较多,短期要谨防高位的回落风险,建议高位减持保持轻仓,耐心等待市场可能的变盘。操作上,中线继续选择优质标的进行布局,而短线可继续进行个股博弈,同时做好逢低再次加仓以及建仓的准备。

责编:ZB

沪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