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太古汇致敬“心手相汇”

广州太古汇致敬“心手相汇”
2019年09月05日 01:30 新快报

原标题:广州太古汇致敬“心手相汇”

广州太古汇日前开启了以“心手相汇”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为自己的8周年“庆生”,并致敬8年以来在广州太古汇见证下的每一段美好的关系。

在启动仪式上,太古汇(广州)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瑛介绍了8年来广州太古汇见证的城市消费升级。迄今广州太古汇引入了107个首次进入广州的品牌,拥有77家国内外主要品牌在广州的唯一门店,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同时,广州太古汇还不断引入多元的文化艺术活动,既重视传统文化的传承,也不断为公共空间引进文化艺术新力量。

启动仪式当天,由国际新锐艺术家打造的大型互动艺术装置亦首次亮相,通过以手拟人的「HANDS」艺术装置,寓意广州太古汇在过去8年间,见证着人们在此相识相聚,心意交汇,在优质的购物休闲体验中创造美好回忆。

其中,商场M层中庭的互动艺术装置最为吸睛,以“∞”无限符号为主要意象,串联8块互动屏幕,当观众伫足感应,屏幕内镜像将成为艺术家笔下的手偶角色,化身一个个拟人之手,创作自己的“爱情““友情”“亲情”视频故事,纪念“你我”之间美好的关系。

同时,商场内外不同区域也布置了多个“心手相汇”主题艺术装置“彩蛋”:L1层东广场上“心手相汇-依偎”主题展陈,以5米高的巨型雕塑呈现双手相依,而成为“八”的形态,引领往来人群走入商场,透过人的串连,象征人与人、消费者与广州太古汇之间密不可分的关系;L3层南玻璃盒内的“心手相汇-汇聚”装置艺术作品,集合摆放500只“手”比拟人群,象征广州太古汇“汇聚”的概念,以阶梯向上的行走人群作为陈列展示,期许在未来,商场与消费者如纽带般持续连结;在商场内各层还会惊喜呈现系列装置,分别象征都市白领、情侣、家庭的形象,以及人们在不同的社会角色转换中打开全新世界,如同在诉说“最幸福的时光,是我们在一起心手相汇”。

艺术装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