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公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下属房地产公司成功竞拍江宁滨江NO.2019G54地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南京公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下属房地产公司成功竞拍江宁滨江NO.2019G54地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2019年09月04日 06:1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南京公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下属房地产公司成功竞拍江宁滨江NO.2019G54地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421         股票简称:南京公用          公告编号:2019-41

  南京公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下属房地产公司成功竞拍江宁滨江NO.2019G54地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8月28日,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公司下属房地产公司参与江宁滨江NO.2019G54地块及江北新区NO.新区2019G10地块土地使用权竞拍的议案》(详见公司2019年8月29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www.cninfo.com.cn)上的公告)。

  根据上述董事会决议,南京中北盛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参加了南京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竞拍,并成功竞得江宁滨江NO.2019G54地块,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交易概述

  1、南京中北盛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19年8月29日参加了南京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竞拍,以人民币86,500万元竞得编号为NO.2019G54土地使用权。

  根据董事会授权,公司已成功竞得江宁滨江NO.2019G54地块,则不再参与9月12日江北新区NO.新区2019G10地块的竞拍。

  2、本次竞拍土地使用权,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江宁滨江NO.2019G54地块的基本情况

  NO.2019G54(江宁区江宁街道宁桥南路以西、纬五路以北地块),东至宁桥南路,南至纬五路,西至现状,北至现状。

  总用地面积43211.72㎡,出让面积43211.72㎡,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容积率1.0≤R≤2.0,限高60米。

  三、竞拍土地使用权的资金来源

  本次参与竞拍该地块所需的资金全部系公司自有资金。

  四、本次竞拍土地使用权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竞拍该土地使用权,是公司在当前市场环境下,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并充分考虑风险因素的基础上做出的投资决策,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持续发展能力和综合竞争优势,对公司未来的社会效益、品牌效益、经济效益都有积极的意义,短期内对上市公司的经营业绩无重大影响。

  五、备查文件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成交确认书

  特此公告。

  南京公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三日

  证券代码:000421         股票简称:南京公用          公告编号:2019-40

  南京公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完成定向减资退出参股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减资概述

  南京公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20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股公司定向减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以定向减资方式退出所持南京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更名前:南京城建环境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境公司”)30%股权。

  根据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苏公N【2019】A号)及江苏华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南京公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拟减资涉及的南京城建环境投资有限公司股东全部权益资产评估报告》(苏华评报字【2019】第55号)确认的环境公司经评估的净资产状况,环境公司在基准日2019年1月31日的净资产评估价值为20590.49万元人民币,对应公司所持环境公司30%股权评估值为6177.147万元人民币。减资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环境公司股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3月22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参股公司定向减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告(    公告编号 2019-08)。

  二、减资进展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环境公司减资事宜已经南京市国资委备案通过,公司据此完成了减资、工商变更等相关工作,公司实际回笼资金合计6177.147万元,其中包含退回注册资本金6000万元,现已全部汇至公司账户。

  特此公告。

  南京公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九月三日

南京公用 江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