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及债权的进展公告

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及债权的进展公告
2019年09月04日 06:1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及债权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722            证券简称:湖南发展           公告编号:2019-036

  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

  及债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2019年6月19日,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开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及债权的议案》,拟以公开挂牌方式转让所持有的控股子公司湖南发展康年医疗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展康年”)59.14%的股权及相关债权。详细情况请参见公司于2019年6月20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关于公开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及债权的公告》(编号:2019-027)。

  2019年7月29日,公司收到了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湖南联交所”)出具的《组织签约通知书》,天津天士力医疗健康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士力医疗投”)被确定为发展康年59.14%股权及人民币9453.019501万元债权转让项目受让方。详细情况请参见公司于2019年7月30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关于公开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及债权的进展公告》(编号:2019-030)。

  2019年8月5日,公司与天士力医疗投签署了《产权交易合同》。天士力医疗投以人民币22,065.559501万元受让公司所持有的发展康年59.14%的股权及相关债权。详细情况请参见公司于2019年8月6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关于公开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及债权的进展公告》(编号:2019-035)。

  二、交易进展情况

  受让方天士力医疗投已按《产权交易合同》约定将交易价款汇入了湖南联交所结算专户。2019年9月3日,公司收到了湖南省国资委产权管理处出具的《产权交易鉴证复核通知书》。主要内容为:发展康年59.14%股权及人民币9453.019501万元债权转让项目符合《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企业国有产权交易规则》及相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并在湖南联交所进行了产权交易,经湖南省国资委复核,予以认可。

  三、备查文件

  《产权交易鉴证复核通知书》

  特此公告

  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3日

  证券代码:000722            证券简称:湖南发展           公告编号:2019-037

  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参加2019年湖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

  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参加由湖南证监局、湖南上市公司协会与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9年湖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网上接待日活动将通过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互联网平台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全景·路演天下”网站(http://rs.p5w.net)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全景财经(微信号:p5w2012)参与公司本次投资者网上接待日活动,活动时间为2019年9月10日(星期二)15:00至16:55。

  届时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苏千里先生、证券事务代表李寒波先生将通过网络在线问答互动的形式,与投资者就关注的问题进行交流。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3日

湖南发展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