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实行新儿童票标准10月8日起,0-3岁或1米以下儿童免票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实行新儿童票标准10月8日起,0-3岁或1米以下儿童免票
2019年09月04日 00:36 新闻晨报

原标题: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实行新儿童票标准10月8日起,0-3岁或1米以下儿童免票

记者 郁文艳

晨报讯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实行新的儿童票标准,儿童年卡将同步实行新标准。根据现行的儿童年卡定义标准购买年卡的游客,如果年卡持卡人符合新的儿童年卡定义标准,将可以申请获得自新标准实行日至该年卡到期日之间的差额退款。据悉,儿童年卡用户目前已经收到迪士尼发送的短信通知。

2019年10月8日起,在游园当日年龄在3周岁(含)至11周岁(含);或身高1.0米以上至1.4米(含1.4米)的儿童游客可以享受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价格约75折的优惠。

在游园当日年龄在3周岁以下或身高1.0米及以下的婴幼儿游客可免票入园。

儿童年卡将同步实行新标准。根据现行的儿童年卡定义标准购买年卡的游客,如果年卡持卡人符合新的儿童年卡定义标准,将可以申请获得自新标准实行日至该年卡到期日之间的差额退款。

退款金额将基于从2019年10月8日新标准实行起、至年卡到期日期之间的剩余天数按比例折算。

如需申请退款,监护人须与儿童年卡持卡人本人一同前往上海迪士尼乐园主入口处的游客服务中心,同时携带并出示儿童本人的年卡原件、能被接受的儿童本人的政府签发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监护人须出示本人的实体借记卡,以办理退款手续。退款申请须于年卡有效期到期前提出。

在提交申请后,退款预计在30个工作日内退还至监护人在现场提供的银行账户。

儿童免票 上海迪士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