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公告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公告
2019年09月04日 06:1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履约的重大风险及不确定性:本次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属于意向性协议,所涉及的具体合作事宜尚需各方进一步沟通和落实,相关实施细节还存在不确定性。

  ●对上市公司当年业绩的影响:双方目前仅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后续工作还有待进一步推进,且项目能否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故目前尚未对公司当年业绩产生影响。

  一、合作框架协议签订的基本情况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2日与浙能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能资本”)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并将在基金、项目投资、企业管理与文化建设等领域展开积极合作,具体情况如下:

  (一)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浙能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住所:杭州市上城区元帅庙后88号248室

  法定代表人:夏晶寒

  注册资本:1000000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6年11月01日

  经营范围:股权投资,私募股权投资,实业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投资管理咨询。(未经金融等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向公众融资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服务)

  (二)协议签署的时间及地点

  合作框架协议由双方于2019年9月2日在浙江省杭州市签署。

  (三)签订协议已履行的审议决策程序

  框架协议仅为意向性协议,无须经过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二、合作框架协议的主要内容

  甲方:浙能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乙方: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一)合作宗旨与原则

  甲乙双方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愿意建立长期、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开展能源项目投资、股权投资基金等相关领域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本协议是指导双方合作的框架性文件,本协议框架下涉及的具体业务,需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监管要求并符合双方业务审批条件和规定程序的前提下,另行签订合同或协议。

  (二)合作领域与合作方式

  1.基金合作

  甲乙方将开展多层次的合作。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乙方愿意积极参与甲方发起的绿色新能源产业、能源科技等其他主题的股权投资基金。

  待条件成熟后,甲乙双方愿意探讨乙方参股甲方下属的浙能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事宜。

  2.项目投资合作

  根据甲乙双方投资布局和发展需要,甲乙双方将持续向对方进行项目推介,通过投资等方式,围绕新能源领域开展项目投资合作。

  3.企业管理与文化建设

  甲乙双方组织开展包括能源项目投资与开放、人力资源体系建设、人才培养、激励机制等领域的企业管理经验交流。甲乙双方党、工、团组织进行对接,开展党建与企业文化建设的学习交流。

  (三)其他事项

  1.保密

  甲乙双方应对在合作过程中获知对方的商业机密和其他与经济利益密切相关的信息保密,但国家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和监管机构另有要求的除外。

  2.争议解决

  甲乙双方同意,凡因本协议引起的或与本协议有关的任何争议,甲乙双方遵循友好协商的原则予以解决。

  3.本协议的生效

  本协议自双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之日起生效,壹式肆份,双方各持贰份,具有同等效力。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双方目前仅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后续工作还有待进一步推进,且项目能否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故目前尚未对公司当年业绩产生影响。本协议的签订有利于充分发挥各方优势,提高竞争力,实现合作共赢,助力公司长期发展。公司不会因履行合同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控制权变动,不构成关联交易,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公司其他股东利益。

  四、重大风险提示

  本次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属于意向性协议,所涉及的具体合作事宜尚需各方进一步沟通和落实,相关实施细节还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按照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对具体合作事宜履行相应决策和审批程序,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4日

川投能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